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杜兰特讽刺韦德只说不做:拿出你的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杜兰特讽刺韦德只说不做:拿出你的实际行动

  杜兰特回击韦德

  据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韦德和杜兰特两大球星隔空打嘴仗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昨天韦德警告杜兰特不要看低自己的历史地位,而杜兰特在今天回应道:“拿出你自己的实际行动来。”

  事件来源于《体育画报》对现役球员的排名,结果哈登列在第11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可以代替韦德进入前十。这番话引起了韦德的注意,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份手写的纸张,里面写着“我要让他尊重我的历史地位,再一次。”

  这就引发了两位超级巨星的口水仗,很多球迷为自己支持的球星开始摇旗呐喊,韦德的球迷质问杜兰特有什么能力挑衅韦德,因为后者毕竟有3座总冠军和1座总决赛MVP,而杜兰特到现在在球队荣誉上什么都没有。

  面对这样的质疑,杜兰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拿出实际行动来我展示,别光在社交媒体夸海口。”

  这样的回击之后,韦德会如何回应呢?不过有了这样的过节,热火和雷霆的比赛会更加让人值得期待,根据此前赛程安排,热火和雷霆北京时间明年的1月30日首次碰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