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威斯布鲁克回归时间仍待定 自信实力将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5: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雷霆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能重回赛场,但回归的时候一定会成为更好的球员。

  

雷霆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雷霆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威斯布鲁克在上赛季季后赛因右膝盖半月板撕裂无限期休战,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而他和球队都无法提供一个确切的回归时间。

  “我们期望他能参加训练营的部分训练,一点点恢复直至可以进行无限制训练,但我们还是要视其身体情况而定。”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说。

  虽然不确定自己的复出时间,但威斯布鲁克依旧信心十足。

  “我不担心自己回归的时间,我只会努力度过每一天,找到变强的方法,确保在那一天到来之时做好准备。”

  “我一直都非常自信,我不会丧失信心,也不怀疑我的能力。我的团队正在帮助我进行康复,每个新赛季到来之时,我都试图更好的球员,今年也是一样。我会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更好的队友,带领球队赢得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