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冯潇霆赛前合练或组最佳防线 柏太阳神疲态战恒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用多说,旁观者都知道广州恒大这个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亚冠联赛冠军。在今晚即将打响半决赛之际,里皮没有遮遮掩掩,向球员传递一个明确而强烈的信号,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进入最后的决赛!”

  今日18点,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半决赛中客场挑战柏太阳神。昨天傍晚恒大在日立台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不过只让媒体观看了15分钟就开始进行封闭训练。前15分钟可以看出所有人都很放松,似乎对这场球很有把握。

  对球队来说好消息是冯潇霆参加了球队合练,里皮有可能派出最强防线组合出战。如果冯潇霆只能坐在替补席上,那么张琳芃会跟上场一样被放到中卫位置上,荣昊踢右后卫,这样问题也不大,而且中路防守更有硬度。

  埃尔克森对今天的比赛信心很足。过去两场球他进了3个球,效率之高让人吃惊,随着他出现在亚冠赛场,他可能取代穆里奇成为球队最锋利的刀。埃尔克森表示:“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他的巴西同胞克莱奥会成为比赛的焦点,但他表示,他对克莱奥不了解。

  穆里奇已经在10场亚冠比赛打进9球,四强中唯一能够对他最佳射手位置造成影响的是柏太阳神打进6球的工藤壮人。亚冠史上进球纪录由巴西球员奥利维拉创造,打进了12球,穆里奇要破这个纪录并非没有可能。穆里奇此前在客场打浦和红钻的小组赛中进过球,他希望在日本再次进球,但换了的是胜利而非失败。

  里皮在赛前发布会上大打太极,跟过去一样。被问及柏太阳神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他说:“分析之后就是对手有18位球员都需要注意,11个首发和7个替补。能够成为亚洲四强的球队都不容易,半决赛是180分钟的较量,所以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们的对手是一支组织有序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们租借的球员克莱奥也在这里踢球,我会给这个对手最大的尊重。”

  当然里皮也高调说出了球队的目标:“我希望能够击败对手进入最后的决赛。”今晚他需要的不是平局,而是一场胜利。

  提示

  裁判 38岁的乌兹别克斯坦人瓦伦廷·科瓦连科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不喜好出牌。今年东亚杯中国男足0比0战平韩国的比赛,当值主裁判就是科瓦连科。

  犯规 截至目前,柏太阳神在本赛季亚冠比赛的犯规次数是172次,列各队首位,恒大是118次。

  进球 柏太阳神在本赛季亚冠到目前为止共进了22球,仅次于恒大的25球。

  土豪金 因为上场比赛的梅开二度,赛前训练时,广东电信派人送了两台iPhone5S给埃尔克森,其它球员都只拿到1台。埃尔克森决定把其中一台“土豪金”带给巴西的母亲。当他被问到这个词语的时候,他有点茫然,然后似乎领会了意思,他直言球队里最有土豪气质的是荣昊。

  对手


  太阳神带着疲态而战

  柏太阳神似乎是带着疲态来的,他们9月19日凌晨才结束在沙特利雅得的战斗,半夜才返回东京,然后在9月22日还去大阪跟大阪樱花打了一场J联赛,而恒大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延期了。日本媒体嚷嚷着要日本足协也学中国足协,为亚冠球队重新调整赛程,但没有得到响应,显然柏太阳神在体能上处于劣势。不过主教练巴西人内尔西尼奥不担心这一点,他认为自己球队的体能没有问题。

  “也说不上有什么特别秘诀,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准备阶段,就着眼于在所有的各项比赛中取得胜利而准备,并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正是因为准备充分,在夏季比赛中我们仅仅连续吃过2场败仗,为了保障球员们良好状态,在保证球员们必要休息时间的同时,还要在饮食等各个方面加强管理,球员在如此高密度的魔鬼赛程中技术和体能也得到了提升。”

  球队的体能不会有问题,但防守问题很大,26轮联赛已经丢了47个球。球队有7名球员身背黄牌,这也将无形折损了球队的防守硬度。尽管如此,内尔西尼奥表示:“所有波澜壮阔的比赛过程都是队员们争来的,我想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依然会保持充分的自信投入比赛,能够打到这个阶段不光对于我们来讲,对于对手而言也是一场相当艰难的比赛。”

  柏太阳神球员栗泽僚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要如四分之一决赛客场同阿尔沙巴布比赛那样,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不断向对手腹地发起进攻,我们全队将齐心协力,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