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柏太阳神核心:恒大外援水平高 唯一优势先打主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柏太阳神队凭借着客场进球多淘汰了沙特的沙巴布队,球队历史上首次跻身亚冠四强。不过,面对半决赛的对手广州恒大,球队上下多多少少有些害怕。

    虽然日本媒体高调声称,若柏队一路顺利战胜对手最终进入决赛的话,将是日本参赛球队自2008年大阪钢巴队夺得冠军杯以来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然而曾见识过对手恒大队厉害的该队球员则未战先怯,对于恒大队的整体实力印象深刻,甚至有球员表示,本队目前唯一的优势就是主场先战,要想再创造历史挺进亚冠决赛,只能寄希望于奇迹出现。

    该队最具实力的核心球员工藤壮人,在谈及广州恒大队时表示:“与恒大队在之前的亚冠联赛上曾经多次交手,对手的整体实力尤其是外援水平相当高,相比之下我们没有优势可言,唯一能够抗衡的资本就是拥有主场先赛。”

    该队主力门将菅野孝宪则表示:“广州恒大队在本届亚冠联赛中的表现可谓相当抢眼,他们进攻犀利、防守稳固的特长发挥得更加明显,球队若想赢下恒大队进军决赛,打出自己的风格,不被对手强大攻势所抑制非常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