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柏太阳神官方发海报回应恒大:广州.放马过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5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柏太阳神,赛前恒大发布了两张本场比赛的海报。柏太阳神方面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宣传海报,其中一张海报是:广州,放马过来!

    在恒大出征日本时,恒大公布了这场比赛的海报“诛神之战Ⅱ”。这也是继去年亚冠小组赛之后,广州恒大队上演的“诛神之战”第二季。双方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曾交手2次,结果双方客场战平,恒大回到主场则以3-1击败对手。

    柏太阳神的第一张海报主题是“两个著名教练的斗智斗力”。而另外一张海报是“广州,放马过来!”很明显,柏太阳神在经过两回合比赛淘汰阿尔沙巴布后已经提升了他们的信心,加上本赛季小组赛对贵州人和的不败战绩,这次再次对阵恒大,他们显示了必胜的信心。

    另外,柏太阳神的球迷还自己PS了一张海报,海报中的克莱奥旗插天河体育场。都知道,克莱奥曾在恒大效力过,但在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加盟球队后,克莱奥失去了位置,最终被租借到柏太阳神。如今可以在亚冠赛场上对阵老东家,他自然希望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尤其是在天河体育场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