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IFA官网聚焦亚冠半决赛 称恒大有能力称霸亚洲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将在明晚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对阵日本的柏太阳神,国际足联官网对这场比赛也是相当关注。官网专门撰文称这场比赛将会引起很大的关注,恒大上赛季对柏太阳神1胜1平,因此在心理上占有优势。

  国际足联官网称鉴于两支球队目前的出色状态和表现,这场比赛势必会在亚洲以及亚洲外引起很大的关注。柏太阳神是本赛季亚冠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而里皮率领的恒大在客场的10场比赛中打进25球,是亚冠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

  另外,恒大虽然是客场作战,国际足联官网认为他们占有心理优势。“中国冠军进入淘汰赛后可能占有心理优势,他们在去年的主场比赛中击败了柏太阳神,在里皮的带领下,他们已经成为了战术稳定后防稳固以及进攻凶猛的球队。他们拥有7名中国国脚以及孔卡、穆里奇以及埃尔克森这样实力出众的外援,他们已经证明在亚洲具备和任何球队竞争的能力。”

  恒大实力出众,但国际足联官网认为柏太阳神同样实力出众,本赛季的淘汰赛上,他们相继击败韩国劲旅全北现代以及沙特冠军阿尔沙巴布。另外,官网称日本国脚工藤壮人是球队进球的关键,他在本赛季的J联赛中已经打进16球,亚冠上也已经打入6球,仅次于穆里奇的9球。

  此外,国际足联官网还提到了曾在恒大效力过的巴西外援克莱奥,认为他的情报可能会给柏太阳神提供一些帮助。另外,国际足联官网还提到了穆里奇,巴西猎豹目前已9个进球排名亚冠射手榜第一,他将冲击同胞奥利维拉在去年创造的亚冠单赛季12个进球的纪录。因此,穆里奇能否进球,也是本次亚冠半决赛的一大看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亚冠 FIFA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