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未料恒大能进亚冠半决赛 恒大高层:低估我们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中发挥出色,顺利进军亚冠半决赛,将在两天之后迎战日本柏太阳神队。这一消息的确定,却直接影响到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赛程安排。

     根据中国足协杯的既定赛程,9月25日原本应该是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日,届时进入半决赛的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然而,由于这一天同样是亚冠联赛的比赛日,两项杯赛的时间不可避免的撞车,足协杯不得不选择调整赛程。

     在7月中旬,足协杯相关的赛事组织者就已经意识到了赛季初赛程安排存在的漏洞,并紧急和恒大方面取得沟通。据恒大俱乐部人士透露,足协在赛季初安排时,只考虑到了恒大进军亚冠八强和国内杯赛冲突的问题,却忽略了恒大在亚冠更进一步的可能。“这显然是低估了我们广州恒大的能力,现在的局面也难收拾。”一位恒大俱乐部高层说。

      为了协商赛程安排,足协方面在足协杯半决赛四支球队确定以后,第一时间邀请了迟尚斌等各俱乐部代表奔赴北京召开了协调会。经过和多方初步协商,目前足协向各俱乐部发布了足协杯赛程调整的草案,初步确定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比赛日调整为10月23日和11月23日。

      倘若恒大进军亚冠决赛,则调整为11月23日和11月27日两个比赛日,同时贵州人和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首回合提前到11月6日进行。根据这一方案,倘若恒大最终进军亚冠决赛,则足协杯决赛将顺延到12月1日和12月7日进行。届时,若北京、大连两队进入决赛,则将很难避免在天寒地冻的情况下比赛。

      “为了安排赛程确实是很头疼,这期间有中超、有亚冠同时还要给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留出时间,赛程已经都被排满了,足协杯可谓是在夹缝中求生存。”一位足协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