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著名台球推广人赞丁俊晖很稳 打罗伯逊显露霸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沈阳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丁俊晖首次捧得上海大师赛冠军,这届比赛中,小丁的发挥愈发稳健,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心理上的成熟。著名台球推广人任浩江一直关注着上海大师赛,他认为丁俊晖的这个冠军拿得并不容易,“丁俊晖在这次比赛中非常投入,状态和节奏的把握也很好。关键在于一个稳字,他的防守和进攻非常全面。”

  在这几场比赛中,任浩江看到了丁俊晖的改变,尤其是一些角度大的球和比较难打的球,小丁都敢于去拼,而且打得都比较准。

  给任浩江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丁俊晖对罗伯逊的比赛,“虽然面对世界第一,但是丁俊晖表现出了难得的霸气,一直压着对手打。”本次上海大师赛,丁俊晖面临着诸多困难,之前在此项赛事连续两次经历“一轮游”,在半决赛中又遭遇“克星”霍金斯,不过小丁一举攻破这两个“魔咒”。此外,上海连续的阴雨天对比赛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球明显要沉,这对控球细腻的球手影响不小,不过丁俊晖都克服了这些困难。“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的打法有所改变,他的防守更加稳健,每个球都精益求精。由于新赛季开始不久,夺冠对后面的赛事非常有利,他的信心会越来越强。”任浩江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