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淘汰赛场均23.6分+历史第2人 帕克获欧锦赛MVP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与立陶宛的决赛中,帕克贡献12分2个篮板3助攻。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帕克场均贡献23.6分,发挥极为出色。本次欧锦赛夺冠,是法国队在欧战历史上首次登顶。作为球队老大,帕克无疑是最大功臣。当选MVP当之无愧。

  何为MVP?关键时刻要力挽狂澜!帕克是法国队的核心,他发挥如何直接决定球队的命运。在小组赛和次轮比赛中,帕克的状态偶有起伏,其中在次轮最后一场对阵立陶宛的比赛,帕克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迷失,球队也输球。但进入淘汰赛,到了一场比赛决定生死的关键时刻,法国跑车一直保持了绝佳的竞技状态。

  半决赛对阵死敌西班牙,上半场法国全队只得到20分,帕克一人就包揽了14分,正是他的苦苦支撑,法国才保留了获胜的希望。下半场分关键时刻,帕克一记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以一人之力挽狂澜于即倒!加时赛又是帕克挺身而出,关键的四个罚球锁定胜局。

  何为MVP?打爆对手,还要赢得对手尊敬!“帕克简直不可思议,他是欧锦赛最好的控卫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控卫之一。”四分之一决赛,斯洛文尼亚负于法国后,得到18分的德拉季奇如此评价帕克。斯洛文尼亚人确实让帕克打得心服口服。本场比赛,帕克豪取27分,在第三节末尾和第四节初,他连拿8分将比分拉开,并最终帮组获胜。

  “帕克在场上控制了一切。”在小组赛中,以色列主帅在球队负于法国后说。“是帕克击败了我们。”乌克兰败给法国后,其主教练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何为MVP?得分逼近欧战第一!本届欧锦赛,帕克的突破犀利、投篮神准。其中5场比赛得分超过20。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帕克砍下32分,以一分的优势超过德国战车诺维茨基,总得分升至历史第二。今晨他又拿下12,历史总得分已达到986。排名第一的是希腊传奇射手尼科斯-加里斯,总得分为1004。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克 欧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