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埃神曾险加盟柏太阳神 照顾患病母亲选择留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和莱赫维亚的两回合比赛中,埃尔克森打进3球,是球队首次晋级半决赛的功臣。接下来恒大将对阵柏太阳神,对于柏太阳神,恒大并不陌生,埃尔克森也不陌生,因为他曾险些加盟柏太阳神。

 

  去年夏天,柏太阳神急需一名进攻手,球队相中了在博塔弗戈出场时间不多的埃尔克森,与此同时,意甲球队博洛尼亚、卡利亚里以及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都希望引进埃尔克森。柏太阳神向博塔弗戈开出了6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博塔弗戈还可以保留部分球员的所属权,并可以在未来的转会中抽成,这样的协议博塔弗戈来说不可谓不优越。

  而且,柏太阳神的巴西籍主帅尼尔森相当青睐埃尔克森,不过,就在这笔转会即将完成时,却因为博塔弗戈主帅奥利维拉和埃神母亲艾琳的原因而没有完成。埃尔克森母亲去年初被查出患有癌症,在柏太阳神邀请埃尔克森时,正值艾琳接受手术化疗期间,孝顺的埃尔克森不愿意在这时候离开母亲。另外,博塔弗戈当时在中锋位置上无人可用,主帅奥利维拉不断挽留埃尔克森,后者最终暂时留下来。

  埃尔克森最终留下来,无缘加盟柏太阳神,最终在2012年底和恒大达成了加盟协议。来到恒大后,埃尔克森可谓是星光闪耀,在联赛中进球如麻,亚冠小组赛上虽然没有进入大名单,但在进入淘汰赛后,埃尔克森继续展现出他的高效,在最近的两场亚冠中打入3球。之前,米卢表示一家卡塔尔俱乐部希望引进埃尔克森,不过,这或许只是西亚球队的一厢情愿,因为埃神在球队中是不可替代的,恒大显然不会放他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太阳神 埃尔克森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