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富力冲亚冠的最后机会? 埃帅:重新赢得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联赛今日上演一场关乎冲击亚冠资格的焦点战——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对于上轮刚经历0比6惨败的富力来说,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并继续保持冲击亚冠的希望。

  上轮在北京经历的0比6惨败,对富力队来说就是一场灾难。经过一周的调整,主帅埃里克森昨天表示球队已走出了这场灾难的阴影。“我们上一轮比赛确实踢得很差!但我相信这不是我们真正的水平,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重新证明自己,为我们的球迷重新赢得尊重。”埃里克森赛前强调。

  从阵容上看,上轮累计黄牌停赛的队长张耀坤已经可以复出,这对富力的后防线是个利好。不过,主力右后卫李文博依然处于伤停中,他的位置值得富力教练组再花心思。而上轮下半场受伤的达维目前则已经没有大碍,今天可以继续首发。由于目前排在第四位的贵州人和领先富力6分,因此富力要想保持最后一线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今天必须击败人和。为此,富力俱乐部为这场比赛的海报设计出了“天时地利胜人和”的口号来刺激球队。

  反观贵州人和,上轮赢得久违的一胜后目前全队的士气很好。为了让自己能在亚冠竞争中抢据极其有利的位置,他们对今天与富力的比赛同样高度重视。人和主帅宫磊表示:“我们俱乐部经过今年亚冠的洗礼,收获了在亚冠赛场的经验,我相信如果明年人和还能代表中超征战亚冠,那我们将会有更好的表现。俱乐部从赛季初就定下了再次杀入亚冠的目标,整个球队也为这个目标进行着努力。”

  有趣的是,36岁高龄的孙继海依然是人和队中的主力。2008赛季,孙继海曾在当时担任英超曼城队主帅的埃里克森麾下效力。这次富力与人和交手,孙继海与埃里克森再聚首,但他们已从昔日的师徒变为了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