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努特确认复出踢申花定登场 未与国安正式谈续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足球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记者刘翔宇报道 刚刚与国安完成续约的斯塔诺,并没有得到一场胜利作为续约的祝礼,在本轮的京津之战中,国安客场0比1不敌泰达,本赛季双方两次交手,国安都没能占到便宜。

  在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丢掉三分,国安本轮过后被贵州人和反超一分,排名落到了第四,而天津泰达则凭借最近三轮的强势反弹,逐渐脱离降级圈,目前以27分的成绩暂列第11名。

  国安与泰达一战,格隆和乌塔卡在前场显得有些孤立无援,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人们更加怀念卡努特,他在前场的进攻组织依旧是国安最有威胁的进攻方式,好在卡努特即将回归。

  21日,因伤无缘京津之战的卡努特出现在了国安组织的少儿足球体验日的活动上,出席活动之余,卡努特也谈到了自己的恢复情况,“我现在恢复得比较好,希望能够尽快回到赛场上,毕竟现在进入了最后几轮,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卡努特说,至于具体的回归时间,他定在了周中,“本周中我就会回到球队一起训练,我想周末的比赛就可以上场了。”本周末,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上海申花

  外界比较关心的另外一个话题是,卡努特与国安俱乐部的续约问题。他与国安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就将到期,国安已经展开了与大部分到期球员的续约谈判,主教练斯塔诺也完成了续约,不过卡努特的续约似乎依然悬而未决。

  “我还没有和俱乐部正式进行续约谈判。”卡努特特地用了“正式”一词。联赛进入收官阶段,直到目前俱乐部仍然没有和卡努特正式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或许这也释放出了一种信号。

  斯塔诺已经续约的消息早就传到了卡努特的耳朵里,“我已经听说了这个消息,我想这对国安来说是个好消息。”与此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在续约问题上的态度,“我在这里生活得很高兴,也很喜欢这里的足球,很希望能够留在中国,但我们还有很多事、很多细节问题,还要去和俱乐部谈。”卡努特说。

  之前有消息说,西班牙有球队对卡努特依旧感兴趣,但对此他表示:“我很确定不会回到欧洲去踢球。”这是否意味着卡努特将在中国完成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我不能百分之百确定是否能够留在中国,但我很喜欢这里的生活和这里的足球,而且我的身体状况也可以再踢一两年。”卡努特回答说。

  另外,有一个细节是,卡努特的家人目前已经离开了中国,“是的,他们已经离开这里了,因为我并不知道我的下一步会怎么样,所以我的家人先离开了。当然,这也是我现在的问题之一。”卡努特说,家人的离开让他略感孤独。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最终到底是离开还是怎样,但如果要离开,我会和斯塔诺讨论,向他推荐一个我的替代者。”卡努特说,而斯塔诺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已经开始考虑卡努特的去留问题,俱乐部也就此有过简单的沟通,“如果卡努特下赛季不在,也会有解决办法,我们可以引进其他外援顶替他的位置。”斯塔诺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卡努特 续约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