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京赛科贝尔携伊万横扫晋级 罗布森谢淑薇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东丽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比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三场第二轮比赛中,5号种子科贝尔仅用时54分钟就以6-0/6-1横扫了西班牙新秀弗洛尔,携手7号种子科维托娃和捷克人萨法洛娃晋级16强;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首轮比赛中仅用了50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了德国新秀贝克,英国名将罗布森两盘完败于本土好手森田步美首轮出局。另外,伊达公子、佩特科维奇。哈勒普等好手也成功闯过了首轮关,10号种子纳瓦罗、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和中华台北一姐谢淑薇等人都在首轮出局。
  在率先进行的三场第二轮比赛中,捷克名将萨法洛娃直落两盘淘汰了8号种子文奇,此二人之前一共交手5次,文奇以4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但今天萨娃在处理对手的削球时表现的非常耐心,首盘她在5-5平后实现第三度破发,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文奇虽然将两次破发机会全部抓住,但是自己送出的4个破发点被对手兑现了3个,这样萨娃就以6-4再胜一盘,完胜晋级16强。另外两个已经晋级16强的选手是5号种子科贝尔和7号种子科维托娃,德国一姐仅用了54分钟就以6-0/6-1横扫了从资格赛杀出的西班牙新秀弗洛尔,而捷克一姐则是以7-5/6-4淘汰了外卡选手本西奇。
  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首轮的对手是德国新秀安妮卡-贝克,双方此前从未交过手。今天的这场遭遇战中伊万用自己强势的进攻完全压制住了对手,首盘贝克只凭借破发拿下一局,伊万高效的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后以6-1拔得头筹。第二盘伊万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分未失,而贝克的一发成功率只有40%,一共只拿到8个发球分,伊万在将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后以6-1锁定胜利,仅用了50分钟就打进了第二轮。
  英国名将罗布森首轮就遭到爆冷,她的对手是本土好手森田步美,尽管在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中以2胜1负占据优势,但主场作战的森田今天打得非常有信心,首盘双方各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进入抢七后她以小分7-4先下一城。第二盘日本姑娘的发挥更是堪称完美,她没有送出任何破发机会,并兑现了罗布森送出的唯一破发点,从而以6-4锁定胜利,直落两盘完胜对手闯过了首轮关。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首轮比赛中,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以4-6/7-6(5)/6-4艰难逆转俄红粉维斯妮娜,美国新秀凯斯5-7/7-5/6-2逆转10号种子纳瓦罗,加拿大的布查德在一场新秀大战中以6-0/6-4横扫了波多黎各人普伊格,本土新秀土居美咲6-7(3)/6-0/7-5逆转美国好手勒普琴科,意大利名将佩内塔两个6-3轻取汉图楚娃,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6-2/5-7/6-0淘汰了中华台北一姐谢淑薇,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和13号种子哈勒普都在比赛中途收到了退赛礼,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和法国新秀玛拉蒂诺维奇分别输给了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和澳洲姑娘德拉奎尔,首轮即遭淘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东京赛 科贝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