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京赛彭帅仅丢三局演横扫 52分钟速胜晋级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东丽泛太平洋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我国金花彭帅状态神勇,面对年仅19岁的本土小将尾崎里莎她仅用了52分钟就以6-2/6-1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中国金花第二轮的对手将在10号种子——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和美国新秀凯斯间产生。
  上周的广网彭帅在首轮发挥稳健,但是在第二轮却被英国新秀孔达横扫出局,爆出了一大冷门,本赛季她一直面临这一的问题——无法连续打出高水平胜利。本周的东京赛彭帅是唯一出战正赛的中国金花,她首轮的对手是年仅19岁的日本新秀尾崎里莎,除了主场优势,这位日本选手在实力和经验上都和彭帅相差甚远,只要正常发挥,中国金花应当轻松晋级。
  比赛开始后彭帅迅速进入状态,首盘她轰出了两记ace,在一发成功率稍稍领先的情况下,中国金花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达76%和60%,领先了对手39和18个百分点,虽然尾崎里莎把握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彭帅也将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从而以6-2轻松拔得头筹。
  第二盘彭帅的一发成功率下降到了47%,但相持中她依然凭借势大力沉的回球压制着对手,尾崎里莎一共只拿到2个发球分,3个发球局全部被彭帅破发,最终只是通过破发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彭帅轻松以6-1再胜一盘,强势晋级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仅耗时52分钟,彭帅的ace数以3-1领先,双误1-2较少;虽然一发成功率以58%-64%低于对手,但是中国金花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达到了70%和58%,领先了对手41和28个百分点,破发方面尾崎里莎兑现了3次破发机会中的2个,而彭帅效率更高,抓住了全部的6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中国金花以53-25遥遥领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东京赛 彭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