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尼克-杨是湖人秘密武器 有望争最佳第六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23日消息:CBS专家近日撰文称,湖人下赛季面对的困难不少,科比、纳什、加索尔上赛季都饱受伤病困扰,他们需要有人分担进攻的责任。虽然湖人缺乏巅峰期的巨星,但他们仍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尼克-杨。

      尼克-杨这类球员善于得分,但效率值却不是很好看,他们的投篮选择总会被之一。他的职业生涯也并不算成功,除开在快船效力的2011-12赛季,他在6年职业生涯里只打过4场季后赛。

      但他却非常适合如今的湖人。首先,丹东尼的体系中出手和得分都去会相对增多。杨的生涯三分命中率为37.4%,如果湖人进攻运转顺畅,他的三分命中率突破40%(职业生涯第三次)并非不可能。

      丹东尼在太阳时期使用过许多“枪手”型球员。埃迪-豪斯、昆汀-理查德森、拉加-贝尔、詹姆斯-琼斯、甚至是巴博萨,他们在为丹东尼打球的时候在得分上都非常高效。

      杨或许也将成为另一个在丹帅手下爆发的球员。他虽然爱出手,但并不是不阅读对方的防守,何况在科比、纳什的掌控下,他也能得到更好的机会。

      杨下赛季很可能像曾经的JR-史密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一样,成为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甚至最终获奖。诚然,湖人的防守很烂,但至少在进攻端,尼克-杨会是比慈世平更好的选择。湖人应该信任杨的得分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