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甲-妖星2助攻锋霸5轮5球 马竞2-0豪取五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4:00,20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五轮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马德里竞技客场2-0击败了巴拉多利德,劳尔-加西亚和迭戈-科斯塔为床单军团斩获进球,科克则贡献了2次助攻,5轮过后西蒙尼的球队豪取5连胜,以15分与巴萨并列西甲积分榜榜首,仅因净胜球少2粒而屈居第二位。

  比赛第11分钟,迭戈-科斯塔的射门被扑出底线。第15分钟,加比传中,科克抢点攻门被马利尼奥飞身扑出。第35分钟,科克主罚角球至中路,戈丁高高跃起的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迭戈-科斯塔背身控球后巧妙传球,比利亚未能完成射门。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科克斜传球至禁区,比利亚未能赶在鲁埃达之前完成射门。第56分钟,马德里竞技终于取得领先,科克的角球罚至禁区内被解围,得球后科克再次传中,劳尔-加西亚左侧10码处的射门终于敲开了马利尼奥的十指关,1-0。1分钟后马竞换人,图兰换下了状态不佳的比利亚。

  第67分钟,曼奎罗右路突破后传中,迭戈-科斯塔的抢点头球攻门稍偏。第72分钟,科克的传球撕裂了巴拉多利德的防线,迭戈-科斯塔禁区内右侧15码处破门得分,2-0,这是迭戈-科斯塔的赛季第五球。第81分钟,奥索里奥险些为巴拉多利德扳回1分,他的射门已经越过了库尔图瓦的十指关,但在门线前被曼奎罗解围。最终马德里竞技在客场2-0击败巴拉多利德,5轮战罢以15分与巴萨并列积分榜首。

  双方比赛阵容:

  巴拉多利德(4231):13-马利尼奥/21-贝格迪奇,6-鲁埃达,17-佩尼亚,2-鲁卡维纳/16-萨斯特雷,5-罗西/19-拉马,20-埃伯特(83’24-阿卡特拉斯),14-奥马尔(55’7-奥索里奥)/9-古埃拉(73’23-马努乔)

  马德里竞技(442):13-库尔图瓦/17-曼奎罗,23-米兰达,2-戈丁,3-路易斯-费利佩/4-苏亚雷斯,14-加比,8-劳尔-加西亚(75’11-罗德里格斯),6-科克(83’21-巴普蒂斯塔奥)/9-比利亚(57’10-图兰),19-迭戈-科斯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