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C罗13射嗨翻天!脚后跟杂耍 4年208球皇马队史第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5天前的欧冠小组赛,C罗在伊斯坦布尔的地狱主场上演帽子戏法;5天之后的联赛对阵赫塔菲,伯纳乌7万多观众准备见证贝尔主场首秀,不过大圣受伤缺席,“两亿齐飞”折一翼,C罗照样能让皇马飞起来。皇马4-1逆转赫塔菲,C罗打进逆转的点球,杂耍的脚后跟破门,佩佩的进球得益于他的机敏抢点,伊斯科漂亮的破门,同样少不了CR7的贡献。

  开场5分钟赫塔菲就先声夺人,佩佩在第19分钟扳平,这个进球有C罗的功劳。迪马利亚开出任意球打向禁区,C罗在天使罚球前还在越位位置,但马上回到“合法”地带,机敏的垫射被莫亚扑出,佩佩近距离破门。皇马逆转的点球,同样是C罗一手操办,葡萄牙巨星的任意球打在赫塔菲人墙上米歇尔手上,裁判判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

  皇马逆转之后更加轻松,在C罗、迪马利亚的带领下,银河战舰让马德里的小弟难以招架。伊斯科在第59分钟打进精彩进球,C罗快罚任意球让赫塔菲猝不及防,助攻欧洲金童打进5场西甲的第4球。最后时刻,C罗接到赫迪拉的右路低传,脚后跟杂耍进球,更是妙笔生花。皇马4个进球,都有C罗参与的身影。单场13次射门,C罗拥有皇马无限开火权,重要的是,他收获了两个进球。《阿斯报》表示,这个晚上,C罗在伯纳乌一如既往的情绪高涨,你看得到他的兴奋、渴望、专注。

  205场比赛,C罗打进208球,其中西甲140场149球,欧冠41场38球。在皇马历史射手榜上,C罗追平排名第5的乌戈-桑切斯,并列排名第5位。劳尔741场323球,迪斯蒂法诺396场308球,桑蒂拉纳645场290球,乌戈-桑切斯282场208球(皇马官网统计数据)。当然,如果比拼进球效率,就算是上世纪50年代的金箭头迪斯蒂法诺,都要仰望CR7。

  C罗的跨越幅度和速度实在是惊人:2009年8月底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打进皇马处子球,2011年11月初欧冠对阵里昂达到100球里程碑,前105场100球;2013年5月迈入200球大关,前199场打进201球。《阿斯报》赞扬,C罗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进入皇马名人堂。莫伦特斯、萨莫拉诺、罗纳尔多、华尼托、耶罗、布特拉格诺、皮里、亨托……这些伟大的名字,近两年之内都被C罗一一超越。

  C罗在皇马4年,场均进球过1,如此逆天的表现,皇马乐于给和他续约至2018年,开出21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而在赞助方面,作为耐克的当家巨星,C罗即将得到新的合同,续约至2018年,赞助费从每年500万英镑上涨至800万英镑(折合950万欧元),未来5年,C罗将得到耐克4700万欧元的赞助费。篮球的乔丹,足球的C罗——这是耐克全球宣传的策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