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甲综述-莱万特连追两球客平 马拉加平皇家社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马竞客场2比0完胜巴拉多利德,以5战全胜的战绩继续和巴萨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皇家社会主场0比0被马拉加逼平,升班马阿尔梅里亚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莱万特连入两球逼成2比2平,仍未取得新赛季首胜。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奥萨苏纳主场2比1击败埃尔切,取得赛季首场胜利。

  皇家社会0-0马拉加

  第19分钟,皇家社会曾打入一球,不过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在争顶角球时故意手球将球打进,此球被判无效,马丁内斯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双方均无建树互交白卷,皇家社会两连平4轮不胜,马拉加客场两连平并且3轮不败。

  阿尔梅里亚2-2莱万特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梅里亚终于打破僵局,莱万特的胡安弗兰禁区内对主队的苏索犯规,阿尔梅里亚获得点球机会,贝尔萨主罚命中,1比0。第51分钟阿尔梅里亚扩大比分,贝尔萨中路传球,苏索禁区前离门25米左右突然左脚大力劲射,皮球窜入大门右角,2比0。3分钟后,阿尔梅里亚遭受沉重打击,克里斯蒂安在防守角球时,禁区内故意拉倒胡安弗兰,不仅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还送给莱万特一粒点球,埃尔扎尔主罚命中,2比1。多一人作战的莱万特很快将比分扳平,第60分钟,平托主罚左侧角球把球传到禁区外,迪奥普弧顶处右脚凌空垫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2比2。此后阿尔梅里亚力保大门不失,最终双方各取1分,阿尔梅里亚主场两连平,前5轮没有胜绩,莱万特两连平并且4轮不败。

  奥萨苏纳2-1埃尔切

  第16分钟,主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取得领先,埃尔切后卫本方禁区内铲球解围出现失误,奥萨苏纳的阿尔门特罗斯在禁区左侧迎球左脚劲射,皮球打在右侧门柱内侧弹进大门,1比0。第48分钟奥萨苏纳再下一城,洛蒂斯前场右侧精准的长传将球传到禁区中路,里维拉停球后右脚的射门被后卫封堵,随后他将弹起的皮球凌空抽射补进空门,2比0。第88分钟埃尔切扳回一球,主队后卫贝尔特兰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处以极刑,埃尔切获得点球机会,阿尔巴卡尔一蹴而就,2比1。奥萨苏纳终结4连败取得新赛季首胜,埃尔切前5轮不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