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肌肉撕裂卡努特陷伤病阴影 至少休一月赛季危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联赛第24轮的对手广州富力,而在比赛前一天国安得到了一个坏消息,队中核心卡努特在医院对大腿伤情进行检查后,得出的结论是大腿肌肉撕裂,将至少休息一个月时间,本赛季其余的比赛都悬了。

  36岁的卡努特本赛季是国安能够在联赛和亚冠两线出成绩的重要保障,他的存在激活了国安的前场进攻,大师级的表现获得了国内专家和媒体的一致认可。进可以为国安攻城拔寨,退又可为队友制造良机,上一场比赛客场对长春亚泰卡努特没有出场,结果国安客场0-2爆冷输球。虽然说把比赛失利完全归结为卡努特没上不太客观,但他的缺阵肯定使得国安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