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安和斯塔诺卡努特谈判续约 不惧恒大挖张稀哲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中超联赛开打至今,北京国安能够在积分榜上稳居前四,主教练斯塔诺以及外援卡努特功不可没。据《足球》报道,这两人和国安的合同年底就将到期,俱乐部已经和斯塔诺开始了续约谈判,和卡努特也进行了沟通。

    国安队中张稀哲和马季奇的合同都是明年年底到期。因此此前有传闻称恒大看上了在中超和国家队都有惊艳表现的张稀哲,国安并不担心,也不用着急为马季奇寻找合适的替身或者继续续约。反而是斯塔诺当初和国安只是签约一年,然后视成绩决定是否续约,这就意味着年底塞尔维亚少帅和国安的合同即将到期。

    国安的合同中规定了球队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条战线上的具体成绩。亚冠联赛中,斯塔诺带领球队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并且险些在淘汰赛中打进八强。中超和足协杯虽然还没有结束,但国安成绩都非常理想,在联赛中积分排名第三,足协杯也打进了半决赛。

    可以说斯塔诺已经通过了国安的考察,俱乐部近日已经开始和他进行续约谈判。斯塔诺表示:“我们就续约的事情已经沟通过了几次,我想等到联赛结束,和俱乐部高层会一起想出最合适的方式。我是一个年轻的教练,国安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平台。但是否续约,我还要看俱乐部在成绩上有什么样的追求,并且会为做些什么。”可以看出斯塔诺是否续约,关键是看国安未来几个赛季的想法和定位。

    国安目前也正在和卡努特沟通,他曾表示希望为国安再踢一两个赛季,但要在本赛季结束后根据身体情况再做决定。卡努特对国安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不仅自己打进了9球,还是前场进攻组织核心,带动了张稀哲等年轻球员的成长。在一定程度上,国安甚至患上了卡努特依赖症。斯塔诺在谈及卡努特时也表示,卡努特对于国安非常重要,倘若他不在希望俱乐部可以购进另一高水平外援顶上。

此外,李提香等比较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和国安的合同今年年底也将到期,已经有一些球队对这些球员虎视眈眈,国安要想留住人才必须尽快表现出续约的诚意,不能再犯杨昊等人自由身出走的错误。高潮还表示俱乐部将调整薪金结构挽留球员,也加强在转会市场上的吸引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