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墨菲遭绝杀感慨:上海是丁俊晖主场 英国是我的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我的台球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9日晚7点30分,2013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八强的顶级较量。在丁俊晖与“克星”墨菲的比赛中,两人鏖战至深夜才分出胜负,主场作战的丁俊晖在巨大的掌声中完成绝杀,5-4击败墨菲晋级8强。受到冷落的墨菲也并不伤心,在发布会“挤眉弄眼”并笑着说:“在英国曼彻斯特我也是主场!”

  丁俊晖与墨菲可谓不折不扣的一对“老朋友”,满载“恩怨情仇”的过往交手记录使得今日双方的对阵走势愈发扑朔迷离,今天的比赛也进程也是如出一辙。特别是决胜局火药味十足的攻防:“其实那会我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要输了,决胜局是最重要的一局,但是在丁俊晖不断做斯诺克,得分以后,我觉得很困难了。”

  与中国明星丁俊晖相遇,在气场上,墨菲显然比丁俊晖弱不少,光是现场为丁俊晖鼓掌、震耳的叫喊,都已经响彻场馆。对于这样的情形,墨菲先耸耸肩膀,然后笑笑:“这是丁俊晖的主场,这很正常,如果比赛在曼彻斯特,那就是我的主场啦!”

  本次中国之行,墨菲以16强收官,他的教练克里斯在看到墨菲输得那一刻显得有些无奈和精疲力尽。但是新闻发布会上所有媒体记者给墨菲的掌声也显示出,这的确是一场精彩的球赛,其实谁都是胜利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