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赛-霍金斯单杆轰140分 5-4胜塞尔比将战丁俊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23: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交通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1/4决赛全部结束。塞尔比轰单杆破百以4-2领先,但逆转王这一次却不幸成为被逆转对象。霍金斯轰140分刷新单杆榜,5-4将世界第2逆转出局。半决赛,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将对阵中国选手丁俊晖。

  首轮,世界排名第2的塞尔比5-2轻松拿下外卡选手林帅,次轮与米尔金斯的较量中,他再显逆转王本色,一路落后最终5-4完成对逆转。世锦赛亚军霍金斯的晋级之路较为轻松,前两轮他先后5-0横扫格雷茨,5-2轻取瑞恩-戴。

  第1局,霍金斯0-29落后时上手,两杆以62-29反超。台面还剩最后一颗红球,塞尔比防守失误漏中袋,霍金斯于是以1-0领先。之后莱切斯特小丑大发神威,连轰单杆101分和83分,连续两局一杆制胜,2-1实现反超。

  第4局,塞尔比连得44分失误,而霍金斯迟迟找不到突破口,塞尔比再次下球,打单杆74分清台,以3-1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第5局是场消耗战,最终霍金斯更胜一筹,73-18拿下该局,比分缩小为2-3。第6局,霍金斯本有机会将比分追平,连得36分击打粉球失误,从而将好局拱手相让。塞尔比轰单杆68分,4-2拿到赛点。

  第7局,意外再次在霍金斯身上出现,连得38分庛杆,不过本局霍金斯依然将其拿下,挽回一个赛点,比分追为3-4。接下来第8局,霍金斯拼进远台后轰单杆140分清台,刷新单杆最高榜,4-4追平塞尔比,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霍金斯面对塞尔比的穷追猛打没有手软,最终世锦赛亚军完成对世界第2的最后一击,总比分5-4完成逆转,晋级4强将在半决赛对阵丁俊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