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收回假球爆料:是自己多年前听来的谣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不久有关奥沙利文推特爆料有多人参与赌球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近日世界台联的官方网站专门登出了奥沙利文的声明,在声明中,火箭解释说17日自己在推特上的“爆料”不过是多年前听来的谣言而已,同时表示如果日后自己真的听说哪位球员打假球一定会报告台联。

  前不久世界台联正式宣布斯蒂芬·李打假球证据确凿,而随后奥沙利文的一条推特则更是引发了轩然大波。火箭在推特上表示,斯诺克运动中有多人参与打假球,而斯蒂芬·李只是不幸被抓的一位而已。这一条推特随即引发了不少球员和球迷的争议,而正在上海参加大师赛的霍尔特和艾伦更是猛烈抨击奥沙利文言论失当。对于这一事件,世界台联也立即声明,称已经要求奥沙利文作出进一步的解释。

  在写给世界台联的声明中,奥沙利文表示,此前推特的言论不过是自己“多年前听来的谣言”、“那个时候整个职业斯诺克赛季还只有几站比赛”。奥沙利文表示,现在非常多的赛事出现,大部分都是主席巴里·赫恩上任之后努力工作的功劳,自己不希望因为几句网上的言论就破坏了斯诺克运动的整体形象。

  奥沙利文同时表示,斯蒂芬·李的落网对于所有像他一样心存侥幸的球员来说都是一个沉痛的教训。火箭称,自己绝对拥护世界台联所作出的结论,以及为诚信比赛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和工作,正是得益于这些诚信比赛工作的运行,才让很多潜在的假球事件被扼杀在摇篮当中。奥沙利文表示,如果自己听到有球员打假球的消息,明白自己有义务将其汇报给世界台联。火箭同时说,自己一直对于这项运动感情深厚,并且十分享受参与其中,希望大家“忘掉我的那些言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