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勒夫看德甲提前离场 赶赴参加时尚派对怀抱美女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亲自诠释了“劳逸结合”的意义,在上周末他先是观看了柏林赫塔主场迎战斯图加特的周五夜赛。但在观看了80分钟的比赛后,勒夫便提前离开了球场,直奔其好友、发型造型师拉希姆汗的时尚沙龙庆祝派对。一向颇具时尚感的勒夫在这里成为了美女模特们的焦点,美女纷纷要求与勒夫合影,德国队主帅也是高兴的合不拢嘴,左拥右抱羡煞旁人。事实上,最近勒夫的时尚活动不断,上周四晚上他还参加了一个时尚晚宴。

  “先工作,后玩乐!”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在上周五以身作则诠释了“劳逸结合”的意义。在柏林赫塔主场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勒夫出现在了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上。媒体透露,勒夫此行是来观看斯图加特一号门将乌尔赖希的表现,以反应出色善于扑险球而闻名的乌尔赖希,有望成为国家队的新替补门将。但在观看了80分钟的比赛后,勒夫便早早离开了球场。难道他对于乌尔赖希的能力已经心里有数了?事实上,勒夫是赶着去参加一个时尚派对。

  在离开球场后,勒夫直奔柏林的选帝侯大街,这里也是柏林著名的商业中心。原来,德国队主帅到柏林不仅是为了观看周五的德甲夜赛,他还要参加其好友、发型造型师拉希姆汗的时尚派对。在派对现场,勒夫俨然抢去了主人的风头,成为了派对的绝对主角。打扮时髦的德国队主帅,成为了现场模特们的宠儿。现场的美女模特们都争相投怀送抱,抢着和勒夫合影,勒夫左拥右抱,喜笑颜开。除了勒夫外,德国游泳名将布丽塔-斯蒂芬也出席了时尚派对。

  事实上,在结束了德国国家队上周中的比赛后,勒夫便开始了不断参加时尚派对的生活。就在上周四的晚上,勒夫还在柏林参加了一个名为“2013梦想晚宴”的时尚晚宴。在晚宴上勒夫与世界超模薇诺娜-普斯亲密交流,二人也成为了晚宴现场的一大焦点。薇诺娜-普斯生于玻利维亚,拥有完美身材,被称作“欧洲女性的典范、欧洲男子梦寐以求的女神”。看到勒夫在柏林紧张的日程安排,德国媒体打趣称,又能玩又能看球,勒夫这趟柏林之旅值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