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网性别战锦上添花 外媒曝纳豆小威阿扎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关于小德和李娜的性别大战闹得沸沸扬扬,两位能耍宝的球员在赛前的“斗嘴”也为本场比赛赚足了眼球。小德在推特上叫嚣说:“李娜,你准备好了没有?”而李娜则毫不留情地回应说:“你可别高兴得太早,规则可是得由我来定的。”

  为了筹备这场慈善比赛,小德和李娜都做足了准备。小德提前三天抵达北京,李娜则放弃了WTA超五巡回赛东京站的比赛。球员们准备得热火朝天,网友们也没闲着。对于这场即将在京城开启的“男打女”,甚至有网友出主意说,要想打球,小德得穿上裙子,拿平底锅参赛才可以。

  本场慈善赛所募得的全部善款都将用于公益事业,而现在,本场表演赛也被纳入了中网十周年庆典。作为组成部分之一,这场表演赛还吸引到了小威、阿扎伦卡和纳达尔的加盟。

  网球历史上,比利简金曾上演过一场精彩的五盘大战,最终击败了男选手,宣告网球领域的男女平等。此前,威廉姆斯姐妹也曾热衷于性别大战,而小威此前本来希望和穆雷进行对决。虽然未能成行,但是有了李娜和小德,爱凑热闹的美国人自然不会错过。这则消息的传出,似乎也预示着因伤退出东京站的小威,将会确认参加今年中网的比赛。

  目前比赛的形式尚不清楚,不过参考以往的先例,或许还会出现混双的形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