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C米兰卡卡+7将无缘欧冠首战 阿帅:要和巴萨争第1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在本周全面开打,北京时间周四凌晨,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接凯尔特人的挑战。在经历了上周末与都灵的联赛之后,红黑军团遭遇了伤病和成绩的双重压力,在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莱格里向记者们介绍了卡卡受伤下场时的情况,并对与都灵比赛最后几分钟的争议进行了解释。

  谈到明天的比赛时,阿帅说:“从技战术的角度讲,我们在都灵踢了一场丑陋的比赛,但明天的比赛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开始。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时新赛季欧冠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一支身体条件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在欧冠赛场上永远是个危险的对手。我很高兴第一场小组赛在主场作战,我们拥有球迷的支持。”

  与都灵的比赛结束后,红黑军团本已很长的伤病名单又增添了多个主力球员的名字,现在的球队甚至排出一个像样的主力阵容都十分困难,阿莱格里说:“尽管我们非常不幸地再次遇到伤病的问题,但对于明天的比赛我并不担心。伤病名单中的很多球员都是外伤,相比较去年我们遇到的大多是肌肉问题,我这已经把这看作是是比较积极的方面了。阿巴特、蒙托利沃和卡卡则属于肌肉方面的伤病,因此他们都将缺席球队的若干场比赛。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两个球员半月板有问题,一个髌骨骨折,还有尼昂的肩膀。听上去我们像是经历了一场战争过后的样子,但球员们的治疗恢复情况都非常好。”

  卡卡在与都灵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赛后被诊断为左腿内收肌受伤,将缺席赛场一个月的时间。阿莱格里回忆了当时的场景:“卡卡当时走下球场的时候就表示他的左腿随着比赛的进行感受到了逐渐剧烈的疼痛感。他的表现?我之前说过,卡卡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找回意甲的比赛节奏,这对一个刚刚加盟球队就被派上场的球员是非常困难的。”谈到蒙托利沃和沙拉维的伤病情况时,记者把这与参加国家队比赛的FIFA病毒联系在一起,阿莱格里说:“沙拉维在国家队受伤是非常偶然的情况,在训练结束时他感觉到了不对劲,蒙托利沃的情况我觉得和国家队的关系不大。从个人角度讲,我为球队中的5位球员能够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而感到高兴。”

  沙拉维和卡卡接连受伤,让阿莱格里在锋线上不得不倚重罗比尼奥和马特里,阿帅说:“每个赛季我们要踢很多场比赛,所以每名球员都有自己的用武之地,特别是在目前的特殊情况下,保持身体健康的球员就显得尤其重要。马特里是今年很球队很重要的一名引援,他在球场上扮演着之前帕齐尼的角色。与都灵的比赛中他有不错的表现,我们需要他继续发挥自己的特点。明天的首发?目前还存在两个疑问:孔斯坦特还是艾玛努埃尔森去踢后卫,另外我还需要在比尔萨和罗比尼奥中间决定前腰的人选。”

  话题回到欧冠的比赛,今年的小组赛AC米兰与巴塞罗那、凯尔特人和阿贾克斯共同分在一组,这是否意味着红黑军团将与凯尔特人和阿贾克斯两家俱乐部共同争取小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呢?阿莱格里说:“毫无疑问,巴塞罗那是小组中最强大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在与凯尔特人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尽可能多地拿分。另外一方面,我们并不惧怕强大的对手,所以AC米兰仍要与巴塞罗那就小组第一展开争夺,尽管这并不容易。”谈到明天的对手凯尔特人时,阿帅说:“凯尔特人上赛季就和巴塞罗那分在同一小组,最终他们携手晋级淘汰赛,所以我们决不能小视他们。今年的凯尔特人和去年相比只强不弱,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激烈。”

  最后AC米兰公布了球队对阵凯尔特人的大名单,卡卡、蒙托利沃、沙拉维、帕齐尼、阿巴特、德希利奥、博内拉、西尔维斯特雷都因伤缺席。

  附:AC米兰大名单

  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科波拉;康斯坦特、梅克斯、约蒂、扎卡尔多、萨帕塔、贝内迪契奇;比尔萨、克里斯坦特、德容、埃马纽尔森、莫迪奇、蒙塔里、诺切里诺、佩多内、波利;巴洛特利、马特里、罗比尼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