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拉蒂卖国米正式达协议下周宣布 巨富打造新曼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20: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果把国际米兰的股权谈判比作一场长跑的话,那么莫拉蒂和托希尔终于都要走到撞线的时刻。多家媒体证实,在意大利时间昨天早晨,托希尔和莫拉蒂已经就国际米兰大部分股权出售一事达成一致。

  天空体育报道,在意大利时间9月19日上午,印尼大亨托希尔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终于就国际米兰大部分股权转让一事达成协议。而通过签字将协议最终落笔成文目前计划安排在下周,而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转折点。而《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也都证实托希尔入主国际米兰目前已经指示时间问题。在双方律师代表的一系列紧张协商的日子后,莫拉蒂终于就股权转让和来自印尼雅加达的大亨托希尔达成一致,而最终签字将在下周到来。

  《米兰体育报》表示,莫拉蒂和托希尔达成一致的决定性会议发生在巴黎拉扎德银行的总部,目前双方的律师代表正在紧张的工作中,准备起草合同的草案,等待双方的到来进行最后的签字确认,而这最后的签字将会发生在下一周。但目前尽管没有官方宣布,但已经胜似官方宣布。托希尔从来没有急着让莫拉蒂做出最后的决定,不过目前时机已经成熟,而据证实他也将马上前往欧洲,而此行他的唯一目的就是完成这笔交易。而之前两次他前往欧洲和莫拉蒂进行会面也都是在和目前差不多的时间,分别是5月25日和7月25日。目前还需要一些时间来给这次成功的谈判画上最终的句点。不过即使签约成功,也不一定会立刻进行官方宣布,还需要一些时间对最终的官方宣布加以润色,预计不会少于20天。

  从巴黎返回米兰的莫拉蒂则出言谨慎:“会晤让我们双方都更好地了解彼此,对于参与作出决定的人都建立了更好的新人。目前并没有太大的问题需要解决,不过协议还没有最终达成。还有别的合作者准备参与进来,所以还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交易。”不过《米兰体育报》则认为谈判已经只是时间问题,而莫拉蒂本来也证实谈判的进展:“从双方所站的角度看,目前已经取得很大的突破。不过还需要我们进行更多会面才能谈的更多,目前我对于我所见到的家伙都很欣赏,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篇章。”而对于自己是否能继续留任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则表示否认:“我不认为我能继续作为国际米兰组西。不过我的家族仍然会在国际米兰发挥重要的做药,而我们需要把所有构架都搭好,以面对一个新的未来。目前你们都知道,已经有球员的转会费高达1亿欧元,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想好如何能呆在同一个级别下,需要建立一种新的习惯来应对目前的情况,而为什么国际米兰不能保持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级别上呢?”

  对于未来的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表示莫拉蒂将会退居二线,而托希尔将会走上前台。而他也将用自己的计划构筑新的巴黎圣日耳曼,新的曼城。总之是一个在体育层面以及经济层面极大地革新,不管是在球员还是俱乐部架构方面,不符合要求的人都将离开国际米兰。

  对于国际米兰即将被出售以及莫拉蒂的话,意大利各界也纷纷给出反应。米兰市长皮斯皮亚表示:“莫拉蒂的国际米兰一直是世界的最高水平,而不国际米兰不能没有她。”意大利通讯社安莎社的评论员勒纳则表示:“如今国际米兰并不是变成印尼的,而是变成更国际化的。而我也相信这一步能够让国际米兰变得更强。而这也符合国际米兰的名字,一个国际化的国际米兰。而我也想向莫拉蒂表示感谢,因为我知道他为国际米兰所做的,也知道这个决定对她有多么不容易,他已经为国际米兰付出了太多。”而恩佐-亚切蒂则表示:“我希望莫拉蒂能继续做国际米兰的主席,如果不能的话,我希望至少托希尔能给他两个座位,让他能在主席台上看着他的国际米兰的比赛。希望托希尔带来的不仅仅是钱或者是一些能赢球的球员,还有让国际米兰改变的意愿,希望能有新鲜血液和更新换代,不仅仅是球队层面,还有职员层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