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公牛拒续约邓后或特赦布泽尔 曝锡伯杜因此发飙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9日消息:当他们的东部劲敌在过去的这个夏天妙手频出时,芝加哥公牛传出来最多的消息,就是锡伯杜和戈尔-福尔曼的不合。

         任何事情都是事出有因,首先,公牛总经理福尔曼在休赛季放走了公牛的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此人是锡伯杜手下首席助理教练,不仅是公牛铁帅的右手,还是挚友。如今,又轮到了罗尔-邓,这个被认为是此前罗斯缺阵时公牛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因为福尔曼不愿跟他一份长约,导致他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公牛。

         “如果你去问问汤姆(锡伯杜)他认为罗尔的重要性,那你就明白一切了。”一位公牛队的消息人士说,“所以当他得知了这一决定(不提前续约)时他能高兴起来吗?”

         尽管德里克-罗斯是球队的招牌,但一直以来,锡伯杜都坚持说罗尔-邓是公牛的粘合剂,是罗斯身边的斯科蒂-皮蓬。可公牛队管理层最近通知邓的经纪人说,球队不再有兴趣和他谈续约了,这也是致使邓决定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原因。

         而芝加哥公牛队今年夏天除了迎来罗斯回归这一好消息之外,几乎再无利好。在NBA官网最近的30支球队休赛期动作评级上,公牛和湖人这两支老牌劲旅一同被定为了C档,颓势尽显。

         “就像我一直告诉我们球员的那样,我告诉每一个这样的话,我们不能朝后看,我们只能朝前看,并且我们要做好新赛季的准备。”锡伯杜说,“这就是我们现在考虑的。”在被问到和总经理福尔曼是否存在问题时,锡伯杜只是不动声色地说:“不,我们还行。”

         在此前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媒体多次看到锡伯杜和福尔曼正在谈话可突然卡壳,不欢而散的场面。

         似乎公牛的管理层如今在谋划着更多,他们不仅想放走罗尔-邓,甚至可能会特赦卡洛斯-布泽尔,这样就能清出薪水空间,可这样做又是为了捕获谁?

         “你如果需要篮板,他就去抢篮板,如果他手感不好,他就去好好防守,无论比赛如何进行,他总是在积极的出现在那里。”锡伯杜之前在谈到邓在球队中的作用时说,无论是挡拆进攻,转移球或者是无球跑动,抑或是从弱侧进来空切,他都能对胜利作出很大的贡献。对于我们这样最好的球员之一,你无法要求更多。”

         9月27日,公牛的训练营将开始。届时,邓可能将开始最后身披公牛战袍的一个赛季。而锡伯杜,对这支曾创造无数辉煌的球队的今天,失望与日俱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