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助教暗批哈登乃防守漏洞 赞书豪协防被低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9日消息:近日,火箭助教凯尔文-桑普森接受了火箭官网专访,在采访中桑普森畅谈了火箭的防守,他还专门为林书豪平反,称赞了他的防守能力。

        今年夏天,火箭最大的变化是引进了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曾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其防守能力已经得到了联盟认可,新赛季他有望提升火箭的防守强度。

        谈及火箭新赛季在防守端可能出现的变化,桑普森说道:“上赛季我觉得我们在保护油漆区方面做得很好,本赛季我们要提升的就是防三分的能力,上赛季我们放弃了太多底角三分。我觉得我们在第四节的防守,尤其是最后六分钟的防守,整体而言很好,很多场次赢球是因为第四节的防守。”

        “本赛季在防挡拆的覆盖面积上,我们将会进行大的调整,拥有霍华德这样的篮筐保护者,使得我们可以扩大范围,对对手施加更强的压力,我们可以扑出去干扰侧翼传球,挡住对手传球路线,更具侵略性。”

        上赛季在“代班”麦克海尔时,桑普森曾屡屡弃用林书豪,他给出的理由是出于防守考虑。不过在本次采访中,桑普森专门为林书豪平反,他说:“贝弗利进化为了真正的防守悍将,我觉得林书豪的防守能力比外界给他的评价要出色,他是个真正出色的协防人,尤其是在弱侧时,因为他精于预判对手传球,断传球路线,抢地板球。”

        新赛季,火箭在内线拥有霍华德和阿西克两大强力防守中锋,谈及此,桑普森也非常憧憬,他表示:“大多数球员都是进攻型,上赛季我们队只有贝弗利和阿西克将精力集中在防守端,阿西克位置感很棒,他是最棒的防守人之一,上赛季他拯救了我们很多次。现在我们有了霍华德,很明显他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飞跃。”

        “不过,哈登在防守端必须更尽责一点,帕森斯也必须更加重视防守,我们的外线防守必须更好,现在我们防守端的漏洞主要集中在二号位和三号位。”

        采访中,桑普森也给出了火箭的目标,他说:“上赛季我们的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第16位,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十位,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前十,我觉得我们也就敲开了实现球队所有目标的大门,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挑战,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启旅程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