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休赛期训练超54000分钟 找回状态还需时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篮球先锋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比休赛期训练超54000分钟 找回状态还需时日

科比之所以能够在NBA立足,并拿到五个总冠军头衔,靠的不仅是神乎其神的球技,还有在球场外默默的苦练。每年的休赛期,科比都会进行大量的力量训练,而在赛季当中,他的训练也从来没有中断过。而这次受伤,是科比进入NBA17年以来,首次出现训练空白期;,这成为他找回状态的最大阻碍。

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比的训练强度很大,就算在赛季期间,他也会保持每天的身体以及力量练习,总时间超过54000分钟。时间之长,让人咂舌。

而且科比的身体训练并不仅仅时间够长,训练的强度也足够大。这一点,听听科比在2012年接受一本健身杂志采访时的话,就能明白。

“不管你面对什么样的训练过程,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你要推动自己达到感觉疼痛的地步,”科比当时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你不经历这些,你就没办法成长。你一定要感受到一些痛苦的感觉,你会感觉到自己的肺在燃烧,然后你可能还会有想吐血或者其他什么的感觉。”

通过这样一段过去的采访就能明白,科比不仅在球场上锱铢必较、每球必争,就算是离开球场,在训练房里,他对待自己也一样苛刻。但也正因为这份苛刻,让科比达到了如今的高度。

可突如其来的伤病,让科比延续了17年的习惯在今年夏天被彻底打乱。他没有办法进行大量的身体以及力量训练,因为毕竟跟腱的伤势不同别处,搞不好可能会断送球员的职业生涯。

所以总是习惯于带伤作战的科比,这次显得非常谨慎,而湖人自然也不希望自己的招牌球星因为提前复出,导致职业生涯受损,这才有了布莱克不给科比制定复出时间表的表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