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乔治自曝将续约步行者 湖人追印城老大计划破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独家报道,当地时间9月18日,在接受采访时,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自曝称,步行者球迷不需要担心他会离开球队,他计划长期留守步行者。

        “我跟球队即将签下长约,”乔治告诉该媒体称,“赛季开始前我们将签下一份长约,这事儿就盖棺定论了,我跟球队管理层步调一致。”

        乔治即将进入合同年,即便乔治没有提前完成续约,明年夏天步行者也能匹配他们收到的任何报价合同,留住乔治。而且,步行者此前已经表示,他们绝对会这么做。

        乔治出生并成长于加州,休赛期他也在加州生活。自湖人的2014年夏大计曝出后,乔治据称也成为了湖人目标之一。今年夏天有记者问过乔治,是否有可能去湖人联手科比。“当然了,要对科比说‘不’太难了,”乔治当时告诉ESPN电台说,“你要知道,你在聊的可是回家乡打球。”

        不过现在看来,乔治那番话只是客套话,提前续约步行者意味着湖人追逐乔治的计划提前破产,明年夏天他们只能去追逐其他自由球员。

        “没有,”当被问到是否有可能离开步行者时乔治说,“说真的,我爱印城,我想留在这里,这是一个伟大的地方,在这里打球没有让我分心的东西,我能保持注意力集中,这里的一切都是关乎于篮球,我可以保持注意力集中做好我的工作。”

        本周早些时候,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也曾表示,他希望在赛季开始前跟乔治达成协议,因为这样可以避免潜在的分心,给乔治安全感。

        “我们现在正在努力,”伯德透露,“我们已经找到一种我们觉得可以搞定续约的方法,但是这事儿还是需要双方努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