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保罗乔治宣布留守步行者 湖人巨星计划再受挫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保罗乔治宣布留守步行者 湖人巨星计划再受挫

  保罗-乔治留守步行者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步行者核心乔治表示自己将会在赛季开始前和球队完成续约,因此球迷无需担心他会离开印第安纳。而对湖人而言,继詹姆斯、安东尼之后,他们2014年的巨星计划又少了一个目标球星。

  保罗-乔治在上赛季大放异彩,场均轰下17.4分7.6个篮板和4.1次助攻,不仅获得了联盟最快进步奖,而且还首次入选了全明星。而在季后赛中,乔治发挥更加出色,场均砍下19.2分、7.4个篮板和5.1次助攻,展现了自己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

  而下赛季将是乔治的合同年,因此不少球队早就开始盯着这位步行者领袖,准备强挖墙脚,湖人就是其中之一。此前媒体就有报道,湖人或许会让乔治的偶像科比来游说他加盟洛杉矶。而且,乔治是加州人,回湖人打球,也算是为家乡球队效力。

  谈到科比将来可能会邀请,乔治也坦言,他很难对偶像说不。“当然,你很难去拒绝科比。”乔治说道,“而且我们还在讨论可以回家打球。”乔治当时的这一番表态,在步行者球迷引起了很大反响,他们非常担心球队头号球星会离开步行者,转投豪门球队湖人。

  不过在最新的采访中,乔治让步行者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我将会和步行者续约,一份长期合同即将会敲定。”乔治说道,“最终的合同会在赛季开始之前签署。这一点,我和球队管理层的看法是一致的。”

  之后,乔治强调了对步行者的忠心,表示自己哪也不回去。“我绝对不会离开步行者。”乔治说道,“实事求是得讲,我喜欢这里,想要留在这里。这是座伟大的城市。因此,我一直集中注意力,专注于篮球和我的工作,不会为其他事情分心。”

  步行者总裁伯德也表示,球队正在和乔治商讨续约合同,希望能够在赛季开始前达成。“我们正在努力谈判中。”伯德说道,“我们确信会有进展,双方都需要继续努力。”

  而对于这个消息,湖人显然会非常失望。此前,媒体已经有过报道,由于科比的存在,湖人很难在明年夏天获得詹姆斯的加盟。而球队的另一猎物安东尼也表态,他不会离开尼克斯。如今,乔治也宣布效忠步行者。看来,湖人想要完成巨星引进计划,难度可不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