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帅欧冠首战遇冤家裁判 他曾两次将"狂人"罚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带着要为切尔西再夺欧冠冠军的梦,穆里尼奥将在今晚率领蓝军出战本赛季欧冠。不过,坏消息却是,执法今晚切尔西主场对巴塞尔的裁判却是穆里尼奥的冤家奥萨托,这名意大利籍裁判曾先后两次将穆里尼奥罚下。

《邮报》:切尔西欧冠裁判曾两次罚下穆里尼奥

  《邮报》:切尔西欧冠裁判曾两次罚下穆里尼奥

  在2007年离开英超登陆意甲后,桀骜不驯的穆里尼奥继续在亚平宁半岛四处树敌,其中就包括了这名意大利籍裁判。首先在2009年3月国米对佛罗伦萨的一场比赛中,当时国米刚刚在欧冠被曼联淘汰,回到意甲赛场后,穆帅和他的弟子们开始失控。尽管国米最终在主场2-0战胜了佛罗伦萨,但是却付出了1张红牌和5张黄牌的代价,其中的红牌正是给穆里尼奥的。补时阶段,桑顿突破被佛罗伦萨后卫绊倒,裁判没有出牌,狂人愤怒地在场边甩手抗议,主裁判奥萨托立即出示红牌将他罚出场。

  而在同年9月国际米兰2-1逆转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奥萨托再次将穆里尼奥罚下。当时巴洛特利在禁区前横向盘带被阿斯托里放倒,奥萨托判给国际米兰一个任意球,却没有向阿斯托里出示黄牌。场边的穆里尼奥立刻大发雷霆,用手指指着奥萨托破口大骂,奥萨托马上到球场边直接示意穆里尼奥回到更衣室。就在奥萨托做出罚下穆里尼奥的判罚后,葡萄牙人不依不饶,在助理裁判维洛托的劝阻下,对奥萨托依然大叫不止。最终穆里尼奥还被罚款1.25万镑。

  而在08-09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国米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首回合国米客场0-3失利,次回合坐镇梅阿查的国米获得多次机会,但仅以伊布的进球1-0小胜,没能完成翻盘。对于失利的结果,穆里尼奥再次抱怨是裁判剥夺了球队意大利杯决赛的资格,当时的主裁判还是奥萨托。

  现在,虽然穆里尼奥执教的不再是切尔西,但狂人仍有可能为他过去的冲动付出代价。在面对“老对手”,奥萨托极有可能会继续严厉执法,穆里尼奥稍有动静就可能会被出示黄红牌。虽然从实力上来看,切尔西几乎肯定能拿下巴塞尔,但穆里尼奥在场边与裁判的斗法,却完全没有胜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