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联盟后场实力榜 火箭哈林组合高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8日 根据ESPN消息,新赛季日益临近,ESPN对联盟三十支球队后场实力进行大排名,评选出新赛季十大后场组合,火箭领先于马刺、热火、雷霆等球队高居第一。

  1. 火箭

  詹姆斯-哈登、帕特里克-贝弗利、林书豪

  贡献值:22.6

  这样的排名无疑十分令人惊讶,火箭之所以能够排名第一,与球队内部良好的竞争关系密不可分,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林书豪和贝弗利谁能给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成为哈登的搭档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贝弗利与哈登的组合表现不错,而林书豪则被伤病困扰。

  2. 马刺

  帕克、吉诺比利、丹尼-格林贡献值:21.9

  马刺永远都是老而弥坚,永远不要低估老将们那颗总冠军的心,虽然由于连续征战欧锦赛的疲劳,帕克新赛季的状态还不得而知,不过除了法国人,马刺的后场组合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化学反应都可以令人放心。

  3. 热火

  查尔默斯、韦德、雷-阿伦
  贡献值:21.3

  随着年龄的增大,韦德的突破不再犀利,弹跳也不如往日,即便深受伤病的困扰,不过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新赛季韦德的表现还不至于大幅下滑。加上查尔默斯逐渐成熟,老将雷-阿伦的护航,热火新赛季的实力依然很强。

  4. 快船

  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贾马尔-克劳福德
  贡献值:19.8

  今夏,快船为了留住保罗,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补强,在后场方面,除了神经刀克劳福德,JJ-雷迪克将成为保罗在后场的另一个搭档,从打法上看,雷迪克并不需要过多持球的风格与保罗完美互补,克劳福德依然是联盟中最顶级的第六人,再加上今年夏天签来的达伦-科里森,快船后场实力较去年有所增强。

  5. 湖人

  科比、纳什、米克斯

  贡献值:17.0

虽然失去霍华德的湖人已经失去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但拥有科比的湖人依然是全联盟当中后场实力较为强大的队伍,纳什虽然年事已高但也还有相当战力,而其他球员虽然实力相对平庸,不过有了这两位老将坐镇,湖人的后场依旧可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