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拒给出科比复出时间 飞侠恐缺席赛季揭幕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目前继续脚跟腱康复,但洛杉矶湖人不愿意给出科比具体复出的时间。
  “科比康复进程非常好,已经达到了康复过程中的所有目标,我们希望他能够完全伤愈。”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告诉时报记者说,“首要关键就是科比要保证,不仅恢复了脚跟腱的力量和持久力,还有双膝背部的力量和持久力。”
  科比自从4月12日与金州勇士比赛后跟腱断裂后,按照康复进程来算,他需要6-9个月时间。最乐观的是预测是科比可能会打下个月在中国的两场表演赛,至少科比也会跟随球队前往中国,因为他在中国拥有极高人气。但是科比会缺席8场季前赛。湖人季前赛在10月26日结束,新赛季首场比赛时10月30日对洛杉矶快船,但科比很可能会缺席赛季揭幕战。
  “我们尽量避免给出科比一个具体的复出时间,至少要等到他能够做充分的承受压力的跑动。”布莱克说道。
  科比会作为旁观者参加湖人9月29日开始的训练营,过去几个月科比多次在推特和脸书上更新个人跟腱康复进程。下月科比将年满35岁,上赛季科比场均27.3分6次助攻5.6个篮板46.3%的投篮命中率,13-14赛季将会是科比个人第18个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