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博扬:巴萨够强但有硬伤 欧冠最大热门?还是巴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2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将于本周中在欧冠小组赛主场对阵阿贾克斯,对手阵中有巴萨旧将博扬,而他则于日前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采访。博扬表示,没有球队能像巴萨这样伟大,而巴萨肯定是本赛季欧冠最大夺冠热门。

    博扬说:“如今我已经开始考虑对阵巴萨一役,我对此十分期待,但也跟其它重要对决一样,更何况去年已经回诺坎普比赛了,那是代表米兰。而在本赛季的小组赛当中,我会直面两个老东家,我并不开心,但也不会难过,我只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阿贾克斯能在诺坎普取得进球吗?博扬给出肯定的回答:“我们当然会这么想,毫无疑问,巴萨是就世界最佳,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们只要相信自己就行,我们能实现目标并取得最好的结果。我跟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还没谈过这场比赛,但他对巴萨已经算是相当了解了,他的备战工作做的相当充分。”

    “这支巴萨跟去年有何不同?从战术层面来讲,我没啥可多说的,因为我只看了超级杯的比赛。届时是否改变战术?肯定不会,但巴萨有时候会让你不自觉的处于被压制情况,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多打身后球,在落后的时候才会压上去。如果非要说会有哪些改变,肯定也只是一些细节方面的。”

    随后博扬还有表示:“能够参加欧冠的都是强队,我认为很多球队都有可能赢得冠军,不过,假如非要让我从中选出一支球队,我认为是巴萨,因为只要巴萨踢出正常水准,那么就没有球队能像巴萨这样伟大。至于今后是否回到巴萨,如今我考虑是成为一名真正的球员,表现能更有连贯性,并重建信心,我希望我能保持着最佳身体状态,好好享受足球,这是我的短期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