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两球赢下青年国家德比 皇马B队迎西乙五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18点,13/14赛季西乙联赛第5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迷你球场,巴萨B队和皇马B队进行了青年国家德比的较量。最终巴萨B队2比0获胜,皇马B队则惨遭五连败零分垫底。

    只用了半个小时,巴萨B队就将胜利收入囊中。23分钟罗曼左路内切后传中,皇马球员头球解围却把球顶向自家大门,桑德罗抢在皇马门将帕切科出击前头球将球顶入空门。3分钟后巴萨锁定胜局,涅托禁区右侧突破成功,卢卡斯-托罗飞铲将其绊倒在地,涅托亲自主罚点球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从曼城签下的德尼斯-苏亚雷斯此役上演处子秀,并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不久前被巴萨B队解约后立刻签约皇马B队的基克-费梅尼亚,则在对阵旧主时踢满了90分钟。

    本轮比赛之后,巴萨B队目前排在西乙第五位,战绩为3胜1平1负。皇马B队的战绩则相当惨淡,托里尔的球队5场全败,以0分排在22支球队中的最后一位。值得一提的是,皇马B队不但五连败,而且五场比赛一共只打进了一个球。在赫塞升入一队之后,皇马B队的攻击力大幅度下滑。

    巴萨B队(4-3-3):马斯普/帕特里克、塞尔吉-戈麦斯、伊利耶、普拉纳斯/桑佩尔(64'卢卡斯)、埃斯皮诺萨、德尼斯-苏亚雷斯(60'埃杜-贝迪亚)/罗曼(78'巴蓬斯基)、涅托、桑德罗

    皇马B队(4-2-3-1):帕切科/略伦特、普利多、德里克(46'布尔吉)、卡萨多/卢卡斯-托罗、克里斯蒂安-戈麦斯(72'马斯卡雷尔)/费梅尼亚、卢卡斯、博尔哈/罗齐(46'德-托马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