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梅西史上最佳?卡尼吉亚不答应:老马永远最伟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梅西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但在阿根廷风之子卡尼吉亚看来,这一名号永远属于马拉多纳。卡尼吉亚职业生涯的巅峰,正是和马拉多纳一起创造的,两人甚至还有过激情热吻的经典瞬间。

    “梅西是巨星是现象,但马拉多纳的成就是无人能匹配的。梅西是现象,他能让比赛与众不同,但他和马拉多纳不一样。”卡尼吉亚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梅西是现在的NO.1,但他没有马拉多纳的决心。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的成就无人能及,那不勒斯之前很出色,但不是冠军级别的球队。马拉多纳一肩挑起了那不勒斯,我认为没有任何人做得到这一点。马拉多纳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最伟大的球员。”

    卡尼吉亚认为有人在94世界杯中迫害阿根廷:“马拉多纳很好,但有人不想要阿根廷打进决赛,不想要阿根廷成为冠军。当他们意识到阿根廷要夺冠了之后,就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马拉多纳是最有决定性的球员,他比任何人都更伟大。”94世界杯中马拉多纳因被查出服用禁药而遭到禁赛,阿根廷也因此早早出局,不过老马一直宣称他吃的只是感冒药。

    卡尼吉亚最后点评现在这支阿根廷队:“阿根廷有四五名能打破比赛平衡态势的球队,球队越来越紧凑,但当然还有所欠缺。我们拥有最出色的球员,但也必须拥有最出色的球队,阿根廷还能取得进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