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立陶宛70-63力克乌克兰 克雷扎砍15+5莫泰10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继续进行复赛的争夺,立陶宛队确保小组前两名位置。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克雷扎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1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领先位置,立陶宛队以70-63击败乌克兰队。立陶宛队以4胜1负结束小组赛,乌克兰队战绩是2胜3负,他们都取得四分之一决赛资格。

  立陶宛队的克雷扎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D-拉夫里诺维奇得到8分和5个篮板。乌克兰队的格拉德伊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杰特得到10分和8次助攻,科尼伊恩科得到9分和8个篮板,扎伊瑟夫得到9分,克拉夫佐夫得到9个篮板。

  乌克兰队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格拉德伊尔独得7分率队以8-3领先。克雷扎两次上篮得手,塞布蒂斯也连拿5分,立陶宛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25秒时立陶宛队以14-10领先。扎伊瑟夫投中三分,库兹明斯卡斯和波休斯分别上篮得手,立陶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8-1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科尼伊恩科两罚全中,半场前5分钟时乌克兰队以21-28落后。克雷扎罚中两球,格拉德伊尔投中三分,莱伯维伊上篮得手,乌克兰队只落后3分。塞布蒂斯两罚全中,帕斯托兹沃诺夫投中三分,乌克兰队在半场时以30-32落后。

  立陶宛队的塞布蒂斯上半场得到7分,克雷扎得到6分;乌克兰队的格拉德伊尔得到10分,科尼伊恩科得到6分。

  科尼伊恩科、纳特亚季科和格拉德伊尔分别进攻得手,乌克兰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36-35反超1分。库兹明斯卡斯投中三分,格拉德伊尔迅速回敬三分,乌克兰队仍领先1分。莫泰尤纳斯扣篮得手率队连拿3分再度反超,杰特跳投命中,两队战成43平。D-拉夫里诺维奇补篮得手,杰特还击三分,D-拉夫里诺维奇也投中一个三分球,前三节战罢立陶宛队以48-46领先2分。

  波休斯上篮得手开启最后一节,乌克兰队连拿5分重新领先。德利尼凯蒂斯和马丘利斯分别投中三分,立陶宛队以56-53领先。乌克兰队连续投篮打铁,D-拉夫里诺维奇和克雷扎联手3分,立陶宛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扎伊瑟夫两次上篮得分,乌克兰队追至60-62,凯纳蒂斯上篮得手,杰特率队连扳3分,终场前1分20秒时乌克兰队只落后1分。

  这时克雷扎站了出来,他投中三分,立陶宛队把优势拉开到4分。格拉德伊尔抢投三分不中,莱伯维伊上篮不中,克雷扎两罚一中,终场前22秒时立陶宛队以68-63领先。格拉德伊尔又错失三分,莫泰尤纳斯两罚全中,立陶宛队以70-63获胜。

  乌克兰队首发阵容:杰特、格拉德伊尔、帕斯托兹沃诺夫、科尼伊恩科、纳特亚季科

  立陶宛队首发阵容:凯纳蒂斯、马丘利斯、塞布蒂斯、克雷扎、D-拉夫里诺维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