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官方宣布绝对主力伤停3周 将缺席5-6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甲第4轮,巴萨主场3-2惊险绝杀塞维利亚,这场险胜也让巴萨付出代价,主力左后卫阿尔巴在比赛中受伤。北京时间9月15日晚,巴萨官方宣布,阿尔巴因为大腿肌肉受伤,将休战3周时间。这也意味着,阿尔巴将铁定缺席巴萨未来5场比赛。

    巴萨3-2击败塞维利亚,开场没多久,阿尔巴与对方相撞后受伤,马上就被阿德里亚诺换下,初步的检测显示,阿尔巴是右腿股二头肌出现伤情。当地时间15日早晨,巴萨俱乐部医疗中心给出确诊信息:阿尔巴伤停3周时间。

    巴萨俱乐部官网介绍,经过检测之后,确认阿尔巴的右腿股二头肌出现拉伤,这导致他要休战3周左右时间。从赛程来看,他将缺席巴萨对阵阿贾克斯、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以及对阵巴列卡诺、皇家社会、阿尔梅里亚的西甲联赛,如果恢复顺利,阿尔巴有望在10月6日与巴拉多利德的联赛中复出。

    2012年夏天阿尔巴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至今,他一直是巴萨左边卫的第一人选,本赛季西甲巴萨3-2击败瓦伦西亚,1-0小胜马拉加,阿尔巴都是首发踢满全场。上赛季阿尔巴西甲贡献2球5助攻,2012年欧洲杯决赛西班牙4-0大胜意大利,阿尔巴还长途奔袭打进一球。阿尔巴的受伤导致巴萨后防线人员短缺,尤其是在左后卫位置上,巴萨目前只剩阿德里亚诺可用。

    对于巴萨来说,好消息就是普约尔10月初就能伤愈复出,可以赶上巴萨与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3-2击败塞维利亚比赛中被换下的伊涅斯塔,似乎也没有伤病出现,这也让巴萨上下长舒一口气。

    附:阿尔巴将缺席的巴萨比赛

    2013-09-19 02:45  巴塞罗那 VS 阿贾克斯

    2013-09-22 02:00  巴列卡诺 VS 巴塞罗那  

    2013-09-25 02:00  巴塞罗那 VS 皇家社会

    2013-09-29 00:00  阿尔梅里亚 VS 巴塞罗那

    2013-10-02 02:45  凯尔特人 VS 巴塞罗那

    2013-10-06 04:00  巴塞罗那 VS 巴拉多利德(可能复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