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最佳挡拆组合非魔登 书豪或因魔兽成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6日,《拉丁邮报》刊载文章,预测了火箭控卫林书豪新赛季的前景。文章认为,在霍华德的帮助下,书豪有望打出全明星级的表现。

  林书豪对自己在火箭的第二个赛季充满期许。不过自打霍华德来到休斯顿以后,关于他和阿西克被交易的传闻就一直不断。之前有很多次,两人已经处在了交易的边缘。但至少从目前来看,火箭总经理莫雷依然将书豪视为球队中最合适的控卫人选,新赛季他也愿意冒险尝试一下。

  但这样的冒险值得吗?毕竟上赛季季后赛,书豪场均仅能贡献4分2篮板2助攻,表现十分糟糕。指望这样的一名球员在新季成长为全明星,的确有些不靠谱,毕竟季后赛要比常规赛更能验证一名球员的实力。

  然而新季随着霍华德的加盟,情况将完全不同。书豪有望成为火箭争冠拼图中最重要的一环。上赛季常规赛,书豪场均贡献13.4分、6.1次助攻和3.0个篮板。火箭快速进攻的体系其实十分适合他,但唯一的问题是,球队原有的阵容里,并没有一位理想的挡拆终结者。

  在纽约打球的那段时间,书豪在挡拆进攻中的天赋曾经显露无疑。此外,钱德勒在进攻端出色的意识,成功推动了书豪的爆发。然而在转投火箭后,情况却有所不同,阿西克尽管是出色的防线大闸,但是在进攻中,尤其是挡拆配合中的能力还有待提高。

  不过现在,书豪的身边有了霍华德——这个更稳定的依靠。上赛季在湖人,魔兽也曾遭受诸多质疑,但他在攻防两端的震慑力依旧是毋庸置疑的。相比于其他中锋,魔兽在速度和身材上优势明显,当年在奥兰多,他和尼尔森之间能轻松的完成挡拆配合。

  在火箭这样的图景有望重现。书豪无疑是球队最出色的挡拆传球手,而霍华德则是顶级的挡拆终结者。纵然,很多时候球队还是要依靠哈登的单打得分,但是相比之下,书豪和魔兽间的挡拆配合显然更难提防。未来,如果书豪能够改善自己的中远距离投篮,并将强防守,新赛季他入选全明星并非不可能,毕竟上赛季,在全明星投票中他和保罗已经十分接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