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一弱环联盟倒数第3 书豪替身新季或上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赛季,火箭或用哈登贝弗利搭档后场

  新赛季,火箭或用哈登贝弗利搭档后场

  北京时间9月15日,《篮筐世界》的专栏作家阿历克斯-肯尼迪撰文对火箭进行了一番分析,其中认为,休斯敦在获得魔兽后已经具备争冠实力,但他们仍需要改善防守这一弱环(上赛季失分排名倒数第3),而诸如贝弗利、布鲁尔等擅长防守的球员可能会受到重用。

  火箭已具备争冠实力

  这可以算的上是火箭历史最出彩的一个休赛期,在引入霍华德后,休斯敦已经开始锁定更长远的目标。“我们一直都在讨论争夺总冠军的事。”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上赛季,火箭夺取45场胜利,超乎了大多数人的预想,而哈登也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巨星级别的球员,上赛季,大胡子场均可以拿到25.9分,仅位列安东尼、杜兰特、科比以及詹姆斯之后,而帕森斯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表现沉稳有余,阿西克则证明,他是一位靠得住的大个子,当健康时,林书豪的表现同样出彩。

  尽管在首轮栽倒了雷霆脚下,但火箭的未来却值得期待,要知道,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只有23.9岁,比联盟平均水准年轻1.7岁,五位首发中有四位此前没有打过季后赛,这支球队充满着天赋和潜力,对他们而言,成功只需要一些时间,从霍华德和休斯敦签约的那一刻,火箭再度完成蜕变,这给了他们赢得总冠军的最好机会。

  而追溯到去年这个时候,火箭的最佳球员是凯文-马丁,而求人心切的休斯敦只能给林书豪和阿西克开出毒药合同,那时候,他们是联盟中最不被看好球队,而在今年,随着魔兽的签约,包括布鲁尔、坎比、雷吉-威廉姆斯、卡斯比等人都纷纷投奔火箭,此外,布鲁克斯和加西亚也都以底薪的价码和球队续约。

  “每支球队在进入训练时都会在黑板上写着,我们的目标是争夺总冠军,但几个月后,你就能意识到球队目前的境遇,如今,我们有着伟大的教练组和一支伟大的球队,当你拥有这样的组合时,天空才是极限。”新援布鲁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休城需改善防守

  不过,火箭想要真正变成冠军争夺者,首先还要改善防守,上赛季,火箭场均丢掉102.5分,失分在所有球队中排在倒数第3,仅少于国王和山猫。而他们的防守效率则是103.5,在所有球队中排在第16位,想要和强队真正抗衡,就必须要做到攻守平衡,魔兽的到来将会让球队禁区变得更具韧性。而在外线防守上,新援布鲁尔则是铁闸类型的球员,而贝弗利也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上赛季,他在首轮曾成功限制了韦斯布鲁克。

  如今,所有目光都集中在火箭身上,这是否意味着更大的压力?“我们没有压力。”帕森斯说道,“我们只是努力去打球,我们喜欢竞争,并且愈发自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