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罗地亚76-68胜意大利挺进八强 贝里内利仅9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2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继续进行复赛,克罗地亚队在复赛中拿到连胜提前锁定八强席位。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贝里内利7投3中只得到9分,克罗地亚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西蒙也有14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克罗地亚队以76-68击败意大利队。克罗地亚队取得复赛两连胜,他们战绩变为3胜1负,他们锁定一个八强席位。意大利队遭遇两连败,战绩为2胜2负。

复赛 克罗地亚VS意大利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比赛集锦

  克罗地亚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和3个篮板,西蒙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乌季奇得到13分,德雷柏得到12分,托米奇得到8分和8个篮板。意大利队的达托梅得到24分和7个篮板,阿拉多里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贝里内利7投3中得到9分和3次助攻,辛奇亚里尼得到9分。

  达托梅开场后不久投中三分,贝里内利上篮得手,意大利队以7-4领先。乌季奇上篮得手,达托梅两罚全中,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5秒时意大利队以14-6领先。西蒙两罚全中,达托梅还击一个三分球,意大利队首节结束时以17-8领先。

  德雷柏用打3分开始第二节,贝里内利上篮得手,迪尔纳投中三分,意大利队连得7分把优势拉开到13分。博格达诺维奇连拿7分,克罗地亚队在半场前3分55秒时追至22-28。梅里扣篮得手,德雷柏三分中的,克罗地亚队只落后4分。贝里内利和达托梅各得两分,佐里奇回敬3分,克罗地亚队在半场时以31-36落后5分。

  意大利队的达托梅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9分;克罗地亚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7分。

  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克罗地亚队追平比分。43平后博格达诺维奇和西蒙分别命中三分,克罗地亚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20秒时他们以51-43反超8分。达托梅两罚全中,乌季奇两次单打成功,克罗地亚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意大利队暂停后进攻依旧没有起色,乌季奇上篮得手,前三节战罢克罗地亚队以57-45领先。

  托米奇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达托梅和阿拉多里联手4分,两队仍有12分差距。德雷柏命中三分,达托梅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35秒时意大利队以56-64落后。德雷柏三罚全中为球队止血,达托梅打成2+1,意大利队又连追6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他们以62-67落后5分。

  博格达诺维奇又投进三分,意大利队连扳4分,双方差距只剩下4分。西蒙这时发挥作用,他连投带罚拿下4分,这让克罗地亚队在终场前28秒时以74-66领先8分。阿拉多里上篮得手,乌季奇两罚全中,克罗地亚队以76-68获胜。

  克罗地亚队首发阵容:乌季奇、西蒙、博格达诺维奇、马科塔、托米奇

  意大利队首发阵容:阿拉多里、辛奇亚里尼、贝里内利、达托梅、梅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