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加熄火卢比奥独砍16分 西班牙轻松胜格鲁吉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5: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3年欧锦赛进入到第六日的厮杀当中,在第一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当中,西班牙以83-59轻取格鲁吉亚。

  西班牙金童卢比奥砍下16分5篮板3助攻,罗德里格斯15分3篮板4助攻2抢断,费尔南德斯11分4篮板,卡尔德隆表现不佳只有3分3助攻;当家中锋马克-加索尔进攻不佳只拿到4分入账,但是贡献了8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的超全能数据。相比之下格鲁吉亚就相当凄惨,全队只有1人得分上双,舍尔马蒂尼10分4篮板。

  比赛一开始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尽管西班牙阵容豪华多点开花有所得分,但是格鲁吉亚的希克曼和特辛特萨德茨都有进账一直都紧咬比分。西班牙在鲁尔和罗德里格斯的进球之下维持6分的领先,但格鲁吉亚又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随着特辛特萨德茨再进一球,格鲁吉亚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罗德里格斯最后时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双方首节打成17平。

  格鲁吉亚在进入到第二节后打得相当兴奋,连续进球取得领先,西班牙的替补也跟着进账紧咬比分,随着克莱沃连进两球,西班牙将比分重新反超。尽管舍尔马蒂尼两罚全中为格鲁吉亚得分,但费尔南德斯和卢比奥发威连续开火,小加索尔也跟着进账,西班牙轰出15-2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比分拉开,以41-29领先格鲁吉亚进入到下半场。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卢比奥迅速发威,个人包揽了西班牙在第三节的前8分,费尔南德斯和卡尔德隆各自三分命中,卢比奥再进一球,西班牙轰出15-3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尽管希克曼连投带罚得分帮助格鲁吉亚得分,但西班牙这边势不可挡,以62-39领先格鲁吉亚进入到第四节。

  由于双方分差过大,西班牙在第四节已经开始将主力球员换下,格鲁吉亚方面多点开花这才得以将分差缩小。不过由于此前的坑太大,格鲁吉亚并没能扭转局面,最终西班牙以59-83击败格鲁吉亚。

  双方首发阵容:

  格鲁吉亚:特辛特萨德茨、舍尔马蒂尼、希克曼、帕特萨特西亚、萨尼基德茨

  西班牙:安圭拉尔、费尔南德斯、卡尔德隆、卢比奥、马克-加索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锦赛 加索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