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绿城上港将演土炮对决 欲报全运被淘汰之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21: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4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上港队将坐镇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23轮拿到28分的杭州绿城将客场挑战22轮拿到26分的上海上港,双方不仅实力极为接近,名次也只相差一位,此战两支主要依靠本土球员的球队有望放手对峙直接比拼技术含量。另外,国足热身赛归来的武磊将继续是比赛看点。

  上海上港:吕文君仍将缺阵 本土射手王令人期待

  上轮与辽足的比赛因为全运会推迟,目前上海上港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本轮对阵实力相近的杭州绿城,上港队对于本场比赛也显得势在必得,主帅高洪波表示:“球队休息了三周,需要重新去适应比赛节奏。因为上一轮联赛输给了对手,所以本场比赛,我们的追求就是争取胜利。”此外,以东亚球员为主的上海全运队刚刚在全运会上夺冠,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鼓舞。

  吕文君的缺阵对上港队的成绩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主帅高洪波坦言吕文君本轮仍无法上场。不过目前排在射手榜第3、土炮进球数位列第一的武磊来说,能否继续其良好的状态,令人期待。

  杭州绿城:保级无忧 绿城欲取两连胜

  上轮联赛杭州绿城5-1战胜青岛中能,近5轮3胜1平1负,目前积28分排名第9位,在保级无忧的形势下,队员们不仅可以放下包袱轻松应战,冈田武史也有可能锻炼新人。

  周中,冈田武史前往沈阳观看全运会比赛,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观察U20球员,而在全运会中,以绿城青训球员为班底的浙江U20队,在半决赛正是败给了以徐根宝培养的球员为班底的上海U20队。在全运会决赛阶段两次绝杀对手的孙正傲,一定进入冈田武史的法眼,这次全运会的比赛中,由于石柯在半决赛中停赛,所以孙正傲踢起了中后卫,目前杭州绿城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比较缺人,如果真可以把孙正傲锻炼成“中后卫铁闸”,对于绿城肯定是件好事情。前几天在全运会U20的半决赛中,被寄予厚望的浙江队就是点球不敌上海(东亚和中邦两队结合),故本场比赛在绿城内部已经被定位为老大哥为小弟的复仇之战。

  交手记录:

  上赛季的足协杯,上港队客场不敌杭州绿城。联赛中,两队仅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本赛季中超第9轮,凭借汪嵩的点球和任意球破门,杭州绿城主场2-1战胜上海上港。回到主场后,上海上港队能报一箭之仇吗?

  预测首发:

  上海上港:1-颜骏凌;11-傅欢、21-伊班、25-阿多、18-孙凯;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惠康、7-武磊、14-伊比尼;36-麦克布林

  杭州绿城:1-顾超;13-曹轩、24-顾斌、16-范晓冬、3-金东进;2-宋志伟、19-唐佳庶、33-汪嵩、11-大黑将志;20-阿甘、6-高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