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王永珀传射破球荒 鲁能2-1送中能12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1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下午,中超第2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齐鲁德比中,青岛中能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90分钟的比赛,青岛中能1-2不敌山东鲁能,联赛遭遇12轮不胜。三个进球全部来自下半场,王永珀和崔鹏首先为鲁能建功,朱世玉最后为中能扳回一球。

  这是青岛队新任主帅斯特瓦诺维奇执教的首场比赛,他对于阵容还进行了一些调整,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的李壮飞获得首发。鲁能方面也是有所变化,蒿俊闵终于获得首发位置,不过他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开场之后,两队的拼抢还是比较激烈,但是也显得较为谨慎,都不敢贸然进攻。山东鲁能前5分钟创造2次传中机会,可惜效果并不是很好。第7分钟权磊禁区前远射,皮球有一个反弹,杨程准备不足只能将球挡出底线,青岛队的角球未能造成威胁。

  第1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吕征门前头球攻门弹地高出横梁,同时他也进攻越位。第19分钟,安塔尔禁区外远射,不过角度太正被门将直接得到。开场之后,两队都有进攻机会,可惜真正破门良机却少见,比赛场面略显平淡。

  第27分钟马塞纳禁区左侧射门,皮球滑门而过。1分钟之后,青岛队获得绝好得分机会,布鲁诺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面对出击的杨程,布鲁诺挑射高出了球门,青岛队错过得分良机。

  第31分钟吕征后场铲球犯规,主裁判出示了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青岛队角球被解围,鲁能在右路策动一次快速反击,蒿俊闵左侧禁区内得球,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可惜最后射门绵软无力,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39分钟布鲁诺再次错失机会,布鲁诺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再次高出。之后,麦克格文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山东鲁能就打破场上僵局,第47分钟山东鲁能禁区右侧蒿俊闵传中,勒夫前点没有顶到皮球,后点的王永珀一个侧身凌空打门将球打进,1-0,山东鲁能客场领先。

  落后之后,青岛队接连进行两个换人,如果继续输球,他们保级形势将非常严峻。第58分钟王永珀蹬踏对方球员,吃到了黄牌。第60分钟吕征右路横传门前,王永珀准备不足没有碰到皮球,马塞纳之后的射门也被门将封住。

  第63分钟山东鲁能踢出精彩配合,吕征右路分球给王永珀,后者直塞禁区,刚刚替补上场的崔鹏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近角得手,2-0,山东鲁能扩大了比分。

  第76分钟两队球员发生了一点冲突,勒夫对于李壮飞犯规不满,起身有手推对手的动作,马磊磊则上前帮队友出头连推了勒夫两把。为了控制两队球员情绪,主裁判分别向马磊磊和勒夫出示了黄牌。

  之后的比赛,鲁能还是占据进攻上的优势,不过缺少有效的得分机会。第88分钟青岛中能扳回一球,朱世玉禁区内接郭亮左侧传中球甩头攻门,杨程扑了下,还是没有挡住皮球入网,1-2,场上比分被缩小。

  伤停进入补时阶段,卡巴雷罗禁区内冲撞门将,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1-2不敌山东鲁能。

  青岛中能队出场名单:28-牟鹏飞;16-李壮飞、17-刘健、4-古斯塔沃、2-郭亮;15-朱建荣(52’27-马磊磊)、13-权磊(56’29-朱世玉)、5-许景杰、24-梅尔坎、25-邹正;9-布鲁诺(69’12-卡巴雷罗)

  山东鲁能队出场名单:1-杨程;11-王彤、3-杜威、4-麦克格文、14-买提江;28-蒿俊闵(61’7崔鹏)、18-安塔尔、24-吕征(85’21-刘彬彬)、8-王永珀、29-马塞纳(73’9-韩鹏);40-勒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