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人和主场4场不胜大将停赛 亚泰有望再爆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4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将进行一场较量,贵州人和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已是三轮不胜的人和落后第三的国安2分,依然有希望进军下赛季亚冠,而亚泰则排在倒数第二位,依然在为保级而战。人和移师贵州之后,亚泰就再也没有战胜过对手,他们能否延续上一轮击败国安的状态再次爆冷从而打破魔咒,将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贵州人和:大将停赛 主场争取胜利

      从6月22日至今,人和参加的11场中超联赛只赢了一场球,其中主场已是四场不胜。尤其是0-3不敌旧帅高洪波率领的上海上港的比赛,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上一轮前三甲的球队同时输球,人和也没有抓住机会将积分差距缩小,反倒是被阿尔滨逼平。在如此惨淡的成绩面前,主教练宫磊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的可能性极大。

      本轮孙继海和于海停赛,这对人和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不过,间歇期内也有好消息传来,因伤休战四轮的穆斯利伤愈归队,他有望进入明天比赛的大名单,至于能否出场还取决于宫磊的战术。更为重要的是,11日刚刚结束世预赛征程的米西莫维奇能否赶上比赛还是未知数,这位中场大将已经是人和不可或缺的进攻组织者。

      长春亚泰:银靴发威 客场有望拿分

      长时间在保级区挣扎的亚泰上一轮意外的击败了国安,更让人没想到的是,泰达转天又爆冷战胜了恒大,这让亚泰的努力瞬间化为泡影,因为泰达在积分榜上继续以一分力压亚泰。本轮,两支球队继续分别挑战亚冠球队,泰达客战舜天,亚泰客战人和。事实上,人和将主场搬至贵阳之后,亚泰就没有战胜过对手,上赛季两场比赛均以0-0收场,本赛季,亚泰主场0-1饮恨,足协杯的比赛,亚泰同样是以0-1的比分被淘汰。

      虽然历史战绩上亚泰不占优势,但是在最近的状态上,亚泰丝毫不落下风,能够战胜国安已经完全说明问题。而且,巴乙银靴伊萨克四轮打进四球,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他用进球回击了外界的质疑,目前他也是球队的最佳射手。

      预计首发阵容:

      贵州人和:12-张烈;3-张成林、7-纳诺、4-萨利、23-夏维耶;、8-李春郁、29-杨昊、6-范云龙、10-米西莫维奇、16-闫相闯;11-拉法

      长春亚泰:29-宋振瑜;37-赵明剑、4-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35-埃尼奥、34-阎峰、15-孙捷、11-张文钊;10-伊萨克、20-雷泽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