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新帅难助中能止11轮不胜 师徒斗法安帅争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4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全面开打,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近4轮取胜3场,中能则是11轮不胜且4连败,鲁能基本锁定次席的位置,而中能要为保级而战,齐鲁德比势必是一场竞争激励的比赛。

    中能新帅首秀难破11轮不胜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手过19次,中能对鲁能3胜5平11负处于下风,中能主场对鲁能2胜1平6负也处于下风。中能在2011赛季曾双杀鲁能,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0-3惨败给老大哥鲁能。

    中能以3连胜开启新赛季,一度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但随着赛事的深入,中能开始展现降级队的本色。尤其是过去的11轮他们没能取胜一场。过去的4场比赛更是全败,首先客场0-2输给富力、客场0-1输给申花、主场0-1输给辽足以及客场1-2输给杭州绿城。而且,在这波连败期间,球队只打进了1球,孱弱的攻击力无疑是中能低迷的最大因素。

    最终,中能对主帅位置进行了调整,塞尔维亚教头斯特瓦诺维奇走马上任,齐鲁德比将是他的中超首秀。但在进攻端缺乏核心的情况下,塞尔维亚人也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味道。

    安蒂奇欲胜徒弟避免连败

    鲁能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第一的广州恒大14分,不过领先第三的北京国安9分,已经基本坐稳了第二的位置。上轮比赛,鲁能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主场0-1爆冷输给申鑫。这说明鲁能的进攻在面对密集防守反击犀利的球队时还是缺乏应有的进攻手段,在勒夫被紧盯的情况下,鲁能进攻不够犀利。

    值得注意的是,中能新任主教练斯特瓦诺维奇是安蒂奇的徒弟,塞尔维亚教头之间的对决无疑是本场的一大看点。目前,鲁能可谓是兵强马壮,除了郑铮将因伤缺阵外,其余主力均可出战,在整体实力占优的情况下,鲁能自然希望在赛季双杀中能。

    预计双方首发:

    青岛中能:22-刘震理/5-许景杰、32-粟鹏、4-古斯塔沃、2-郭亮/25-邹正、17-刘健、24-梅尔坎、7-姚江山、13-权磊/9-布鲁诺

    山东鲁能:1-杨程/11-王彤、3-杜威、4-麦克格文、14-买提江/33-金敬道、18-安塔尔/24-吕征、8-王永珀、29-马塞纳/40-勒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