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多名主力伤缺国安变阵 富力欲双杀冲击亚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4日16点,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将进行一场较量,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一轮国安客场爆冷输给保级区的亚泰,放慢了追赶鲁能的脚步,好在身后的人和只收获一场平局,国安暂时保住了第三的位置,本轮迎战埃里克森率领的富力,国安不容有失。两队第一回合,富力主场2-1战胜了国安。

     北京国安:多名主力受伤 主场不容犯错

     上一轮联赛,积分榜前三甲的队伍同时输给保级球队,爆出特大冷门。其中,排在第三的国安客场0-2不敌倒数第二的亚泰。尽管这场失利最终没能影响排名,但是也给国安敲响了警钟,中超无弱旅。如果之后的7场比赛稍有闪失,国安的亚冠资格将会岌岌可危,毕竟身后追赶的人和只落后2分。

     在两周的间歇期内,国安部分球员跟随国家队征战,张稀哲表现抢眼,他还入围了8月的亚洲最佳阵容。不过,也有坏消息传来,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参加世预赛的克里梅茨在与约旦队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外援中卫在最近几轮中稳稳占据主力位置,但是速度上的劣势也暴露出来,不出意外,郎征将重回首发。同时,国安在比赛中越来越依赖卡努特,但是在如此重要时期,卡努特肌肉撕裂缺席,这是比赛的一大变数。另外,格隆、邵佳一等人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出战可能性不大。

     广州富力:外援状态低迷 客场之旅凶险

     主场战平江苏舜天,埃里克森上任后,富力主场5连胜被终结,也错失了追赶亚冠集团的好机会。本赛季中超还剩下7轮比赛,富力距离第三的国安5分,因此,本轮与对手的直接对话,将是一场事关亚冠门票的生死战。遗憾的是,富力此次将来到魔鬼主场之一的工体作战,而且,埃里克森带队的客场成绩糟糕,1胜1平3负,这给他们的客场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从阵容上看,头号前锋雅库布上轮联赛受伤,半场被换下,本周末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另一名备受埃里克森青睐的攻击手拉斐尔身陷6轮球荒,看来,瑞典人要继续依仗姜宁和达维的进攻组合了。而富力连续两个赛季在主场击败国安,却在工体占不到任何便宜,在这种困难面前,埃里克森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预计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18-郎征、4-周挺;39-朴成、5-马季奇、19-王晓龙、10-张稀哲、68-张呈栋;15-乌塔卡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4-李文博、5-张耀坤、33-李岩;35-罗斯伊顿、18-张远、30-伯斯纳、7-姜宁、10-达维;11-拉斐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