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埃里克森:战国安检验富力成色 遗憾卡努特缺阵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2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中超联赛重新开战,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赛前表示,卡努特缺阵对球迷是损失,国安将检验富力是否是强队。

  埃里克森在谈到比赛时说,“球队目前不错,队长(张耀坤)因为黄牌停赛,还有一名球员有伤病在身,希望球队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北京是非常棒的球队,联赛里排名很靠前,有很出色球员。明天比赛会困难,希望我们准备好了,我们要尝试一些积极的东西。”

  在被问及是否了解国安遭遇人员危机时,埃里克森回应说,“我们目前知道卡努特踢不了,不知道其他球员能不能踢,卡努特缺阵对观众来说是个遗憾,他是非常好的球员。”

  工体一直是中超的魔鬼主场,本赛季国安在工体一直保持不败,而埃里克森十几年前曾带队在工体比赛过。埃里克森说,“之前我在意大利带桑普多利亚在北京比赛过,但这已经是很多年的事了,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明天是重要的比赛,我们为了下赛季亚冠名额的争夺,比赛无论是对我们还是对北京都很重要。”

  间歇期中姜宁入选国家队,并且首发踢了一场比赛。埃里克森在谈到姜宁的状态时说,“他在国家队踢得非常好,踢了82分钟,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取得进球。姜宁昨天和球队合练,今天也一起莱奥北京,昨天训练中看他的状态不错。”

  作为名帅里皮已经在中超取得了成功,埃里克森在被问到执教富力的目标时说,“去年里皮拿了联赛冠军,今年也快了。作为球队朝着目标努力,我们已经在正确的路上,球队变得越来越好。明天是对我们球队的测试,跟联赛第三的球队比赛,看我们是否足够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